www.nvquge.com
【女生也爱看的悬疑恐怖类】小说书单
  • 末日乐园
    小说专横讲的是什么
    “五星推荐,每年都会重头看,又每次都看不完系列。”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小说免费阅读
    “在起点整改之前,每天追着看,那一个月没法看,我的激情也没了。后面等完结一起看。但是书是真的很好看,又搞笑,又恐怖。书荒那会还把作者之前的书也看了。”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洪荒历
    洪荒历下载txt
    “不多说,好多年前的无限流了,到现在也没有觉得哪本可以超越”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下载全本txt全集下载
    “比作者的另一本地狱电影院好多了。有些故事不咋地,整体还是很不错的,值得4星。 但对女主角生死的安排,扣半星”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