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悠悠我心】小说书单
  • 穿越成女神农
    穿越女成女神农
    “” 智商一百八的女硕士秦妙,遇难后醒来看到的居然是家徒四壁,破板凳,烂棉袄一家五口人只有几亩薄田,顿顿只吃苦菜粗糠直饿得面黄肌瘦,夜难眠,心里好生凄凉好在万能空间在手,培育优质良种,种植神奇果树,酿造绝世美酒,晕染华美布匹,出产美味佳肴贫家小农女要发迹,这一世定要活得个悠闲自在,神仙见了也眼馋…
  • 重生之富在深山
    重生之富在深山小说下载
    “” 大元有明君,因而太平百年。老熊岭有熊,因而凶名在外。陆家有女,因而鸡飞狗跳!老爹书呆,大哥愚孝,二哥莽夫,三哥腹黑,初来乍到的陆小米欲哭无泪人家穿越非富即贵,偏偏她就艰苦到吃饭都吃不饱?陆小米表示不服!谁说家住深山不能发家致富,谁说穷山恶水只能出刁民?看她左手大棒,右手美食,带领全家奔小康…
  • 鬼帝狂后之废材庶小姐
    鬼帝狂后之废材庶小姐在线阅读
    “” #160;#160;#160;#160;她是特工第一人,却穿越成废材小姐,成为人人耻笑的废物。笑话,敢笑她是废材,她有万兽磅身,全系实力,艳压全场。当杠上腹黑鬼帝,她醉了!这家伙为何一天到晚跟着她,某天她不耐烦的吼:“离我远点。”自那之后,她每次转角都能碰见他,他无辜致极的说:“是你靠近我…
  • 王的女人谁敢动
    王的女人谁敢动
    “” 他将她禁锢,温热的气息洒落:“小东西,还逃不逃?”她被逼趴下,惊慌失措:“不逃了,九皇叔,我错了!”第二天,不讲信用的凤家九小姐又跑了!战王一怒为红颜:“整个皇城掘地三尺,也要给本王将她逮回来!”他是北慕国战神,神秘莫测,权倾天下。她是一不小心跌入他怀中的小东西,从此,成了他又爱又恨的心肝…
  • 养狐为妃:高冷摄政王夫君
    夜莫养狐为妃下载
    “” 东晋摄政王冰颜玉姿,风华倾世,据说爱慕他的女子可绕东晋皇城三圈有余!东晋摄政王位高权重,喜怒无常,据说某只幼狐闯入他的浴池居然没死!东晋摄政王身有洁癖,不沾女色,据说唯独宠爱那只幼狐,甚至抱狐睡觉!贼老天!你坑姐!姐是人啊!却让姐穿越成狐整天被美男调戏玩耍?既然如此,姐就吃你、喝你、用你、…
  • 拐个王爷来生娃
    拐个王爷来生娃6
    “” 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三小姐云千汐,刚刚穿越便杠上了某位王爷,转头拿了东西,溜之大吉。将军府内,爹死娘殉情,叔婶霸权,还有白莲花姐妹处处算计。云千汐扶额叹息,没有什么事是打一顿解决不了的,姐妹狂,银针戳,姨娘狠,匕首捅,情敌辣,暗器扎,玩的风生水起。只是这张通缉令是怎么回事,某王爷通缉偷衣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