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9年老书虫陆续看书心得体会】小说书单
  • 天魔神谭
    天魔神谭亚文百度百科
    “看的第一本网文,有纪念意义,记得当时是连轴看的,睡着了做梦说梦话都特么说的精神的力量,也是醉了” 一个人类由盛转衰后,相距久远年代,被称为天魔神的人类的故事,一个充满英雄、妖魔、妖精、亚人的传奇年代。亚芠,一个弱不禁风、拥有一只差点孵化不出的小幻兽的贵族少年,每日过着被同学欺侮的生活,所有人耻笑他是破坏“斯达克家族”至高名誉的没用胚子。然而,当“斯达克家族”被设计陷害成为全国人民皆可击…
  • 江山如此多娇
    江山如此多娇小说免费
    “第一次在网文中见到太监,等更新望眼欲穿,熬不过去的那种,肉戏不说,最主要让我解锁了新知识点,比如什么比目鱼吻啊,重门叠户啊,如果不是太监,可能要给到全五星,毕竟淫而不荡的好书不多”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山如此多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重启
    “三叔的书就不说了,刚看就觉得打开了另一扇大门,后续还买了实体书支持”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校园篮球风云
    校园篮球风云精校
    “非常久远的竞技类篮球小说,算是回忆杀吧,太监了,慎入” 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写篮球的.喜欢篮球的朋友请进.本书会在你的生活里带来一丝对篮球的冲动,期盼.主人翁是个非常具有篮球天赋的少年,在初一12岁的时候看过一场北阳一年一届的高中篮球联赛的比赛后,就疯狂的爱上了篮球。在三年的磨练下,他终于成为了一个十二中校队篮球队员,面临即将到来的篮球联赛,他…
  • 官场风流
    官场风流之姜叶
    “个人看的官场类第一本小说,后宫开的挺大,蛮喜欢的,可惜的是太监了” 高官子弟,官场风流人生百味,酸甜苦辣,深沉心机,只为生存,无可奈何,尽在红尘。本故事纯属虚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场风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本站提示:各
  • 烽火逃兵
    烽火逃兵类似的好看的小说
    “其实应该给三星半的,太监扣分,枪械的玩法还挺专业,抗日文里比较好的书,小人物的描写非常到位,比如汉奸,小红缨的描写也是我很喜欢的” ();();如骑兵大尉所想,胡义没有选择向东逃,虽然那看起来是最安全选项,并且是孟队长提出的主张,但,走得越深,家的机会越渺茫,相当于慢性死亡。胡义也没有选择向西铤而走险,虽然高一刀认为这是一劳永逸的唯一方向,但,胡义也没有完全采纳,而是选择了方向西南,直奔兴隆镇。胡义判断兴隆镇是敌人密集…
  • 中锋至上
    中锋至上免费在线阅读
    “看的比较早的篮球类小说,男主是CD的门徒,教练都是坏男孩儿军团那一波人,可想而知,教出来的徒弟肯定不是善茬子,对于整场比赛细节描写算是细腻,但节奏稍微冗余,看多了会有疲劳感,不过个人认为,这些都不算大问题,是可以看完的那种竞技小说” 中锋,一个几乎快被联盟和人们遗忘的群体。跑轰当道,锋线肆虐的世界里,一个尴尬的战术存在。中锋这个曾经辉煌的位置已经交出了自己的统治权,在NBA这个联盟逐渐被边缘化。中锋的作用只剩下抢篮板与补篮,或者像奥库一样飘在外线用三分投射来进行精确打击。看着衰老的鲨鱼,退役的大叔,接近而立的姚明,背身…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第三季小说完整版
    “公公的书不用说,管杀不管埋就对了,这一本算是完本吧,但个人认为,虎头蛇尾,结尾略显潦草,但里边有些关于草根人物的描写,真是让人看的挺热血的呢”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驻马太行侧
    驻马太行侧88读书网
    “又来抗日文,这本书节奏挺流畅的,抛弃老蒋援共的文,爽点集中,各种野战推妹,如果不追求其他,也是可以看看的,干粮吧” 血战淞沪,两百壮士摧敌锋锐;激战南京,三千虎贲坚如磐石;鏖战徐州,八千精锐谁与争锋?驻马太行,剑指长空还我河山!热血青年岳维汉,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1937年的淞沪战场,眼见国土沦丧,同胞荼炭,国家危急,民族危急,岳维汉又岂能坐视?没说的,操枪,干死这些狗日的东洋倭寇!蛰伏近年,寂寞剑客重回…
  • 重任
    重任txt下载
    “管饱的一本,作者对于铁路系统了解的不是一星半点儿,节奏有点儿拖沓,不过各种火车厢震,大炕双飞神马的我就不能说了,可以一看” 武传奇虽然不是常委,但做为一名排名比较靠前的副部长消息应该是可靠的,既然他说还没有准确消息,那就是部里虽然有调整部分铁路局铁路领导干部的意图,但还没有启动这项工作,可小道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一定是某件事情触动了某些的神经,就算这个消息是猜测,也是某些消息灵通人士的猜测,而这个猜测还是有一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