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封印中的书单】小说书单
  • 差佬的故事
    差佬的故事txt下载未删节
    “港警片,作者很稳啊,各个影片写到一千多章,很不容易。” 这是一个主角在港岛电影世界当差的故事,从巡逻军装开始,和陈家驹并肩作战,与刘建明暗地交锋,跟李文斌夺位一哥!——叮!系统已刷出宝箱,坐标759.455。刚走出考试厅的李少泽,掏出了口袋里的BB机,看着地图导航破口大骂:“扑街,这不是洪兴铜锣堂口?”“陈浩南,你老豆我来了。”作者已完本两部百…
  • 我有BOSS模板
    我有boss模板主角
    “某人新书,有独特的味道在里面。” 虚假的BOSS:以统治世界为目标,出场即满级但只做幕后黑手,麾下无数小弟持续送菜,最终死在比自己低两个大段的勇者手上。真正的BOSS:令人绝望的血条长度,超大范围AOE技能,全程免控、无法被致命,每天来送死的勇者尸体能堆成一座山徐先穿越了,脑子里还带着一个BOSS模板,起初他并不明白什么叫…
  • 咫尺之间人尽敌国
    咫尺间人尽敌国txt精校版
    “作者像换了个人,出乎意料的精彩。” “我书读的少,你别骗我,咫尺之间人尽敌国的意思分明是说我站在这咫尺之间不动,可以一人之力毁灭一个敌对国家。”“可是,我记得,这句话的意思好像是形容两个人很近时,另一人即便背后有一个国家都没用。”“假的。”百里青锋一剑平举,雷霆真气运转形成的电磁场爆发出庞大的洛伦兹力,推动手中超导体赤神钢铸…
  • 六格神装
    六格神装txt精校下载
    “关键字,武道,妖魔,剧情方面不融洽” 曾经的天地主角,被谁赶下了位子?投身妖魔,执掌大妖巨力的世家手段诡妙,铸造妖魔兵器的宗坊哪条路能让他们重登昔日辉煌穿越降临,体内六格装备栏撸起袖子,向渊咧嘴一笑:“请问野区在哪?”【黑黄杖】免疫一切控制效果及非物理伤害!【恐鳌之心】每秒恢复10%生命!【破湮大弓】百分百无视一切防御!【雷霆…
  • 万象之主
    小说万象之主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以前还是有些文青的,现在好多了。” 有物先天地,无形本寂寥。能为万象主,不逐四时凋。一个在正常世界轮回许多世的人,终于来到仙侠世界的故事。这一世,他求仙,他问道,他化万象,他终于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成为那万象之主。
  • 儒雅随和的我不是魔头
    儒雅随和的我不是魔头txt爱下电子书
    “开头还行,后面修仙之后就没意思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弃。” 文艺版简介:千般法术,万种神通,我只问一句:能敌我一拳否?儒雅随和版简介:不好意思,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诸位,统统都是乐色。正式简介:我倪坤反复强调过,我并不是魔门中人。那天我上山看风景,恰好遇见很多武林人士聚会。那我就以为他们在举办“华山论剑”之类的活动——先别纠结“华山”在哪——…
  • 我在东京当和尚
    我在东京当和尚百度小说
    “无敌流,前面有点像百里青峰,后面作者改了,持续无敌有点疲软,不知道能不能收回来。” 重生日本东京,成为寺庙的候补和尚。白石秀只想读书、念经、学习、充实自我、传播正能量。却不想平静的日常,总被魑魅魍魉打破。不得已,白石秀挽起袖子,拿起禅杖“施主,该上路了!”——书友群:659287099
  • 我就是要横练
    我就是要狠练
    “关键字,武道,妖魔,感觉写不到500章。” 我于梦中醒来,睁眼看见地狱!妖,诡,凶煞,修罗,神祇,仙,魔,魑魅魍魉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介蚁蝼,何以长歌?铁布衫,破极!金钟罩,破极!大力蛮熊功,破极!这是一个匹夫平头哥揍穿一切的故事。
  • 退后让为师来
    小说《退后让为师来》TXT百度云
    “各个方面来说,格局太小,找到徒弟之后没什么意思。” 穿越唐僧,取经功成。闭关清修,“一觉”醒来,沧海桑田。满天神佛,烟消云散。唯有钢铁森林,高楼林立,竟然回归现代?只是神魔游戏,轮回穿梭,魑魅魍魉,群魔乱舞。有妖气!“退后,让为师来。”唐洛露出往昔“慈悲为怀”的笑容。...
  • 都市的变形德鲁伊
    都市的变形德鲁伊 小说
    “作者前一本真的不错,新书养着吧。” 明媚的午后阳光下,交织的树荫在地上勾勒出分明的痕迹,一只橘猫正慵懒地躺在那里。几个女学生经过,有人弯腰屏息准备撸一波这路旁的橘猫,却被其灵敏地窜开了听着女学生们逐渐远离的欢笑声,橘猫换了个姿势在墙上躺下请不要打扰一只白天休憩的橘猫,因为或许昨天晚上它曾拯救了一个世界——这,是一个变形德鲁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