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心之所向,美好依旧】小说书单
  • 最长的一梦
    最长的一梦有声
    “最长的一虐,没敢看,打算和杨戬一起看了,好好的难过几天。 2020.2.20 终于还是看了。不愧是终极无敌大渣男江之寒,怎么没人去绿他?有NTR我会非常开心的。 我终究还是有一丝受虐属性,越是难受越想看。 其实设身处地的想一想,未必比江渣做的更好。” 尾声不知道是第几次,林墨忍不住抬头看对面墙上的钟。她已经有些后悔,给出一个最后时限。要是在那之前他还是不醒来,该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不过是继续等待罢了。每个等待的人,通常都给自己一个时限,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希望,一个看得见的边界。然后呢,他们把那边界延长,延长,再延长。只要最后能越过那个边…
  • 间客
    间客 小说百度百科
    “起初读间客是因为简介中有我当时最喜欢的哲学家康德的一句话,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猫腻的书。后来就被书中的人和事所吸引,性格各异的配角以及有着某一种坚持的主角及他们的事打动了我。 在猫腻出那件事之前又翻过几遍间客,依旧看不腻歪,不谈人的话猫腻早起作品着实不错,包括庆余年和将夜,可惜带入他的为人后再看他的书就会总有些透明的墙横在中间,再后来就没在看过他写的书了,可惜了。”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乐文
    “这本书我看过无数遍了,还想在看一遍,与诡秘之主并称西方奇幻双雄。不过这本应该是正统西奇,诡秘带有更小众的克苏鲁和SCP设定在里面。 2020.2.21再评,这次是将这本书加入最爱看的书单。 想想当年初看这本书时,被这本书开始的雄厚笔力所折服,被精彩绝伦的世界所震撼,被性格迥异的人物所吸引。 看这本书时我还在念初中,当时也才接触网络小说,那是的我哪能抵御住这本书的诱惑,直接就几天几夜没睡觉的看,后来又看了两遍才过瘾。时光如梭,近十年的时间里改变了我太多太多,再看此书变有了新的感触,似是美好的回忆更多。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txt下载完本
    “这本书在2019年是当之无愧的网文界现象级书,既叫好又叫座。 乌贼娘也是奇人,除了写感情写的一塌糊涂的宗师失败了,其他的书都有很高的评价,我在看过后也都觉得不错,这本诡秘之主还未完结,但因其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却也已经注定是网文史中的里程碑式作品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2k小说
    “距离看过这本书已经过去许多年了,即便它在我心目中只是快餐性质的网文,但是网文又有几个不是快餐性质的呢?大家都一样,看谁更使读者能在茶余饭后看罢了。 看到书名我只能想起这本书的大概内容,男女主都已经忘了姓名,甚至几个字都忘了,但却记起了当年的看书岁月,有些后悔,但也释然了。”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推女章节
    “最早看过的都市文之一,奠定了我对于都市网文的理解。此书属于后宫文,比之最长的一梦全收的风格讨读者喜欢,但是少了一点真实感和带入情绪。 本书的优点除了后宫外还有格局大,与之医道官途有异曲同工之妙,且四百多万字量大管饱,实属都市文神作之一。”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隐杀
    隐杀txt全集下载网盘
    “其实我觉得隐杀于我而言没有评论里其他人所说的那么神,仅仅只是重生后的小故事罢了。真正打动我的地方就是最后一部分结尾处,读到那处时便有一种无法言语的奇妙情绪萦绕心头,方才知前面的一切都只是铺垫。”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赘婿
    起点对赘婿小说
    “架空历史文,是我见过写的最好的架空历史文。香蕉还是香蕉,一开始便开了后宫,但是后面蕉姐着力描写战争的残酷与个人的渺小,恰到好处的把情感线贯穿其中,爱情,亲情,家国情,世间万物皆有情。此书有一点小缺憾,就是个人打斗与军队的战争细节个人认为有些乏味,来回意思都差不多。 PS:不是广告,强烈推荐喜马拉雅里的剧舞吧雅居的多人剧《赘婿》,说的非常好听,比之小说多了些真实,比之电视剧(现在没有)多了些想象(不管拍的好不好),真强烈推荐。”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