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在追】小说书单
  • 自然秘语
    自然秘语在
    “有趣,有逻辑,还有严谨的世界观。” 第一巨龙时代,龙神羽翼下,神圣巨龙是大陆的统治者。第二精灵时代,崇拜自然女神的银月森林是大陆主宰。第三魔法时代,人类魔法王国崛起。主角达格是第四机械时代索达尔魔法学院一位普普通通的学生,时常为了一个魔法实验的材料而拼命赚钱。赚钱的路上,一场意外,魂穿第三时代末期,成为了银月森林的一头大地暴…
  • 法兰西之狐
    法兰西之狐txt全集免费下载
    “有趣,合理!” 一个天然怂的工科男,因为某种不明的原因,穿越到了大革命之前的法国,而且成了未来的拿破仑皇帝的大哥。他是顺势抱住这条大腿,从此混吃等死;还是抓住这个机遇,去开创属于自己的伟业呢?1
  • 从1983开始
    从1983开始 新闻
    “有趣。” 她是夜店兼职的穷学生,因得罪富家公子,遭遇了人生最屈辱不堪的一夜。他是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明明有未婚妻,却非要纠缠她一个可怜女学生,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变成人尽可夫的小三。他高调示爱,外面都说,她是他的心尖宠。可谁知,那些纸醉金迷的夜晚,她不是天使,只是一个支离破碎的暗夜玩偶。她爱他入骨,…
  • 影帝他妹三岁半
    影帝他妹三岁半txt在线
    “有趣!萌!” 小神童楚肖肖自小在百般宠爱中长大,三岁前却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哥哥,直至某年全家人观看春晚。楚肖肖:这明星唱也不行,跳也不行,怎么还能上春晚楚父指着电视上红衣的二傻子,介绍道:肖肖,这是你哥哥。楚肖肖:楚肖肖:我哥在春晚上出那么大丑,以后让我怎么在小朋友面前抬起头做人大明星楚肖逸拥有几千万粉丝…
  • 黑化女配三岁半
    黑化女主三岁半
    “有趣,萌!” 叶芽是一只刚满一百岁的花草族幼崽,为了拯救被灭家族,叶芽穿书了。原主是蛇蝎女配,系统让她代替死去的原主完成任务。她需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需要打压主角,抢夺资源,需要在原男主最痛苦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刀。叶芽点头称是,道理都懂,就是“叔叔,恶贯满盈是什么意思呀”“”看着三岁半的黑化女配,系统深…
  • 无论魏晋
    无论魏晋全文番外txt
    “有趣!” 魏瑾穿越古代十六年,突遇乱世。被家主托付带小公子流亡岭南,朝不保夕却在意外中苏醒了自己的外挂。她可以招唤千年后现代世界的人来搞基地开发——只要对方同意且不要钱。今日头条现实游戏《无论魏晋》横空出世,带你领略魏晋风流,明天八点开始摇号,首测一百人,绝无充值消费!网友又是个贪玩蓝月吧,是兄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