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排雷书单】小说书单
  • 替身
    男主女主是孟莹,许殿,刘芹的小说是什么
    “我吐了真的 追妻火葬场 无语了 女主好不容易决定自立自强,男二他不香吗,非要回去舔男主,无男主不成活吗,离开男主会咋地了,就非要和男主在一起吗,就这,看不下去了真的” 实体书已经上市,淘宝,京东均有销售。【孟莹闺蜜许倾的《隐婚》已经开始更新啦,也是追妻文,在专栏里。】暗恋一个人,当他的替身,卑微到了极点。看到了他的白月光,孟莹才发现自己是一个劣质的替身。直有一天,她看清了明白了放手了。从此冷情冷欲,谁都不入她的眼。大雨倾盆,孟莹撑着伞,静静地看着门口。许…
  • 理论上可行
    论习惯对颜值的影响 小说
    “向卡特接十万,几天花完,又向乔治借了50万,美其名曰道歉费,啧啧,借钱坐头等舱,看上去还不打算还,女主还认为这些钱对他们来说是九牛一毛债主们不会追债,啧啧,女强,真的是女强文呵呵” 岚杉是一个杰出的女性,她天资卓越,能力非凡,用自己短短几十年的生命在世人心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为全人类献身时,岚杉是无怨无悔的,同时也是庆幸的——她卓绝的天赋将会让她有再次醒来的机会。许多年后,终于再次睁开眼的岚杉一脸茫然——她现在竟然是一个艳俗的女人。一个没头脑的艳俗女人。一个没头…
  • 修真-师姐的剑
    修真 师姐的剑521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真的被这些网文作者用坏了,麻烦了解一下真正意思好吗” 在这个丹器符法阵风靡,资源流、嗑药流横行的的修仙世界,剑修是这么一种古老、却不招人待见的职业:战力普遍强大,修为普遍低下——宜死。资源基本靠抢,疗伤基本靠躺——宜穷。女人都像男人,男人直逼野人——宜光棍。三千年后,调皮捣蛋的“杨小驴子”历经人世坎坷,仙途磨难终成昆仑剑派大师姐。杨夕:被骗了…
  • 成为暴君之后
    成为暴君之后txt下载
    “一开始抱着看看的心态去的,西幻题材的国王和魔鬼这个设定很新颖,看到25章实在看不下去,全文几乎都是以一种以咏叹调的口吻,辞藻堆砌得很华丽,但是不知道在写什么,很虚,没有内容” 日更/今天双更合一,傍晚更新/封面即人设,大图见wb【他的铁骑卷起狂风,他的航船织成罗网他威震四海,他是世界之王】不想死的祝迟和魔鬼做了个交易,换取在异世界活下来的机会。新的身体,年轻,富有活力,生机勃勃。祝迟终于从病房药水味中脱离出来,他露出了喜悦的微笑。很快,随着接受完新身份,祝迟脸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