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动漫之父
    “哥!起床了!”朦胧中,贺晨听到一个声音在耳旁呼唤着。好耳熟啊,这是菲菲的声音吧?可是,自己的妹妹早
    “盖浇老鸽子了,这一本文笔是最稚嫩的但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荒时期都会拿出来翻翻的几本书之一。评分有5.5还挺惊讶的,可能没被开头几章劝退的读者毒抗都比较高,书到中期的大量搬书和大量书评是本书最毒也最具特色的地方,看到喜欢的作品出现并得到正面的评价会很开心。毒抗高的acg爱好者不要错过”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某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txt
    “仙草,变文(?)和宝可梦文里都是扛把子。” 当主角发现自己穿越之后,表现的不是很淡定:“魂淡!我正在看的是FATE好不好!为毛会穿到宠物小精灵啊!这个我没看过啊!”当主角照过镜子并拉开裤带之后,表现的很是不淡定:“Yoooooo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当主角发现在自己脑袋里有个会发任务的系统之后,表现的勉强算淡定:“好吧,我知道最近流…
  • 萌军机娘
    萌军机娘军团免费
    “机娘召唤集卡,好久没回顾了不知道有没有推,书荒时期经常翻牌的经典老书。” 神:“这世界太无聊了,我要让世界充满“爱”,厮杀吧被选召的人类们!”孟翔:“你闲的蛋疼,为毛要折腾我们?”j20:“在下要为少主取得胜利!”wz10:“为首长而战!”su47:“哥哥,我把坏淫打跑了哦!”俾斯麦级:“阻拦元首的鼠辈,吾等将以舰炮相向!”孟翔:“看在这一票机娘妹子的份上,我不…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精校版
    “中学回忆”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
    科学宅电磁炮
    “中学回忆,当时起点同人区少数能看的几本之一” 学院都市里某个实验进行当中,一个意外降临在了实验体上......好吧,其实就是降临在御坂10086......哦不,是御坂10030身上。于是......天塌地陷,江海倒流,所有将发生的不幸...和幸运,全都在吐槽中化为乌有......“然而回过头去再看吐槽本身,或许和我国青年的sense…
  • 穿越方式崩坏的鲁路修
    综漫鲁路修穿越
    “凌的书全推,娘化深井冰主角逆推鲁鲁羞一枪中靶还生了三胞胎,剧情各种暴走真实芥末味,到中期似乎想给主角的分身塑造个小丑形象的金克斯,可惜功力略差半筹内味不够,刻画的形象缺乏特色而且塑造略显生硬,但依旧是本宝藏级别的书。” 穿越方式崩坏的鲁路修双子座的凌
  • 绝世人妖养成系统
    绝世女养成系统
    “变嫁文中的楷模,有纠结有心理描写有主角从男到女的观念转变,跟披着变嫁的女频玛丽苏和披着变百的男频龙傲天完全不是一个味,可惜芥末味太冲,可以说是作者100%代入的自嗨,电波对得上和猎奇爱好是阅读这本奇书最基本的门槛。” 苏越知道,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中,他这个秘密一旦被别人发现那就是罪,所以苏越准备将这个秘密永远的埋藏在心底,让自己的心灵一次次的暗暗受伤。或许是冥冥之中的强大存在不想让苏越的一辈子这么过去,一款很邪恶很邪恶的系统在系统降临大潮中降临在了苏越的身上。不用多说,看名字就能猜到内容了,《绝世人妖养成…
  • 异界变身狂想曲
    异界变身狂想曲原创小说
    “..” 作者:破军王戟序章第一章我死了哎呀!我的头好晕!发生了什么事?我摸了摸兀自晕忽忽的脑袋,翻身坐起,然后看了看了看四周妈妈咪啊!!!我怎么浮在空中!?这地方我倒是很熟,就是我家附近的街道,不过这会儿相当的混乱,一辆横在马路中间的货车周围围了一大群人,还有交警医生救护车等等。唔真相只有一个,作…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推到章节
    “0v0”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许可
    “画风清奇,滚妹唯二不是肌霸的主角居然是个伪娘”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