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百合与耽美】小说书单
  • 破云
    小说《破云》TXT百度云
    “精彩!” 现代都市刑侦悬疑,狗血HE城市天空,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
  • 偏见先生
    偏见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耽美,娱乐圈。一个清新美好的爱情故事。” 制作人先生有个技能,叫做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由于太过一本正经,以至于一个娱乐圈的人都没发现他在胡说八道。于是他成了后宫了半个华语乐坛的潜规则狂魔歌手先生:妈的心塞。998083
  •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txt宝书网
    “耽美,刑侦,仙草。故事流畅,人物形象突出,文笔洗练,细节丰富。简而言之,这是一个以一位心理学家和一位刑警队长为代表的智勇双全警察队伍与一群企图清洗人性的心理变态者展开殊死搏斗保卫人民的故事。故事分为五个部分:一沙,双程,三坟,四声,五浮。它们看似独立,实为递进,并在结尾的故事中,与主人公林辰所经历的背景故事相融合,形成一个完整的大框架。其间用心,让人赞叹。”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余情可待[重生]
    重生之余情可待138
    “温情脉脉,细腻动人,故事与感情都是。” 影后景琇大婚进行时,微博却被国内“新晋影后季侑言买醉逝世”的轰炸性消息刷屏了。随后,头条再次突发——婚礼因故取消了。季侑言一觉醒来,惊觉自己回到了三年前。那是与景琇分手后的第二年。这一次,她发誓绝不会弄丢她了。在那些彼此错过的时光里,我们依旧相爱。星光璀璨,青云直上,不敌在你身畔,虚度平淡…
  • 巾帼
    巾帼落小说
    “很好看。” 簪缨落而珠帘隐,巾帼散而铁衣寒。兵临城下,穆家将浴血奋战,穆家小女儿扛起军旗招展于蓝天白日下,身前是黑云压城,身后亦是万丈深渊。“以安,太上皇下了诏书,赐婚于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