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2020流水】小说书单
  • 制霸编剧界
    小说《制霸编剧界》TXT下载
    “简洁紧凑水准之上的升级文。” 【系统欢迎您登录《戏剧大亨》,首次十一连抽必出五星资源。】【系统恭喜您获得五星资源[s级武侠电影大纲·残卷]。】【系统恭喜您成功度过[魔幻现实主义的一天],阅历+15。】【系统恭喜您获得五星资源[本文男主],请好好珍惜。】楚苗等等,为什么抽出人来了!?男主内容标签娱乐圈业界精英系统爽文主角…
  • 错先生
    我的初恋成了明星
    “ 1.文笔优美动人; 2.爱情+复仇文。女主角是个患有艾斯伯格症的天才,但出身复杂,父亲因为zz原因自杀,主角则流亡国外,立志要为父亲和照顾她的姐姐复仇。因为身份的复杂性,当年和男主不告而别,以为相见无期,但双方一直相互惦念对方。主要剧情就是女主角筹谋很多年,利用大数据预测走势,创立超牛的企业,一步步接近目标任务,最终把所有害他父亲和姐姐(父亲的情人)的罪魁祸首都斩于马下。 3.世界架构上,就是都市文,剧情主要发生在娱乐圈,主角的冰山信息分析公司为zz竞选、金融、法律判决、票房预测等等都服务,报仇的布局都隐藏在这些下面,最终才揭示出来。 4.从爱情+复仇文的角度来讲,作者讲故事的能力可以到80分以上了,但我个人不喜欢太多爱情戏,对复仇线更感兴趣。但事实上复仇线和事业线占得篇幅很少,大段的文字集中在爱情线上。即使是事业线的部分,也基本集中在男配们为女主的魅力倾倒上了。有交锋,但这种交锋最终都拜倒在石榴裙下,生理性不适。 5.场面描写,心理描写都很细腻,十分动人; 6.人物塑造的话,比较纸片化,女主的形象有明显的割裂感,和男主、闺蜜、工作伙伴、普通同事等在一起完全是不一样的表现,相互之间缺乏统一性。看作者关于亚斯伯格症的叙述,以为作者会对女主身上发生的改变做深层次的剖析,结果并没有。” 听闻冰山信息分析的总裁李唯安在知乎开了账户,容朗的粉丝们欢呼雀跃着开始作妖了。他们一边提出各种丧心病狂的问题,一边疯狂@李唯安。Q:初恋男友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变成了当红爱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李唯安:谢邀。不想答。Q:和初恋失联十余年后再次相遇又重新在一起了是怎样一种感受?李唯安:谢邀。不…
  • 穿到民国吃瓜看戏
    穿到民国吃瓜看戏第二十九章
    “抛开文名纠葛不谈,作者在描绘民国风土人情方面确实有独到之处,能把家长里短写得好看也是一种本事。” 杨玉燕有一个英明神武的妈咪,一个高材生姐姐,一个标准民国文人的爹,还有一幢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的房子,家里还请了个阿姨,一个清秀帅气的高材生大哥哥当家教,小小年纪就满足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目标。但是,她爹早已出轨学生离婚离家追求爱情去了。她姐遇上了一个穷小子要追求爱情。看来这个家只能靠…
  • 大明望族
    大明望族雁九txt
    “雁九用翔实的琐事去塑造了在古代个人与家族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纷繁复杂的关系。” “二爷放心,已经是收拾利索了的。”长寿垂手立着,身子笔直,神色却有些轻松,“而且,二爷,我掐算了一下脚程,就是消息一传回去他们立时便查出来是张二公子那边所为,这边折子上京,那边抓人,再由圣旨出京,一番下来也没有这么快的。”沈瑞闭目寻思了一下路程,睁开眼无奈一笑,道:“确是我心急了,只疑心他…
  • 表小姐
    小说《表小姐》TXT下载
    “待评” 王晞的母亲为给让她说门体面的亲事,把她送到京城的永城侯府家镀金。可出身蜀中巨贾之家的王晞却觉得京城哪哪都不好,只想着什么时候能早点回家。直到有一天,她偶然间发现自己住的后院假山上可以用千里镜看见隔壁长公主府的后院她顿时眼睛一亮——长公主之子陈珞可真英俊!英国公府的表姐们可真有趣!京城好好玩…
  • 十贯娘子
    十贯娘子 172
    “判断文笔好坏有个很简单的办法,你读起来是不是感觉到很舒服。不管是喜欢用华美的词藻,还是选择平铺直叙,都是如此。但凡是优秀的文笔,不管风格怎么样,总是让人身心舒畅的,无关作者是否用了怎样高级的词汇,怎样新颖的叙述手法。这个作者就是那种试图往古风和草根贴近但不成功的典范,读起来简直浑身难受。但是作者对于故事节奏的把握,对于市井人心的描述让人动容。这应该也是作者擅长的。因此,故事的前半部分很好看。但是进入后半部分,参与到更高层的博弈当中,作者对全局把握不足的缺点就暴露了出来,尤其到皇宫叛乱那里基本上是一盘散沙,本来应该是个大高潮的,偏偏让人看得毫无波澜兼一脸莫名其妙。甚至前期塑造出来的皇帝形象也有一定程度的崩塌。” 洪顺末,荒年大饥,米斗三千五,人相食,民反,无数英雄竟折腰永安元年,一群不及洗净泥巴的乡下老农挎着腰刀,领着婆娘,带着崽子踩朝靴成了新贵。重返回来的七茜儿看着那臭头想,陈大胜,这次咱不恨你了,也不靠你,惦记你了!你一个人活去吧!侠肝义胆陈大胜的升官之路充满了传奇,这世上人称他为天下第一门将…
  • 我一生经历三千主角
    我经历三千主角小说
    “待评” 王青辛辛苦苦找到了一个主角:嗯?这个人修炼怎么如此懒惰?主角可以废柴但不可以懒啊,认错人了!!王青辛辛苦苦又找到了一个主角:嗯?这个人竟然不给我丹药和功法?这么小气肯定不是主角,拍死算了。王青继续辛辛苦苦又找到一个主角:嗯?这个人怎么见到女人就走不动路?这里是修仙哎!!哦豁,果然被女人弄死…
  • 全后宫出道
    全后宫出道相关小说
    “作者文笔不错,营造场景气氛、描写人物、叙述故事前因后果都是一把好手,故事节奏也不错。故事切入角度也挺有新意,带着被皇帝冷落的全后宫在娱乐圈出道,看点就是这些各种古代技能点满的大家闺秀或小家碧玉怎么样在现代焕发出自己的光彩,怎么样面对娱乐圈层出不穷的你争我斗,糊对方和观众一脸,甚至怎么样给断代了的各种传承重新接续上。可惜的是,作者最重要的落笔点不是这里,而是和穿过来失忆了的男主的爱情。后宫出道的妃子只占了一般的篇幅,另一半都在他们的爱情上了。” 【看到防盗就是订阅率不够,补上订阅/清缓存/联系客服←自己选。】给某个事业狂当皇后的第三年,初晴终于从古代穿回来了。然后不小心把他的后宫也带到了现代。看着这群被人伺候惯了的姑奶奶,想到即将到期的房租花呗,明天大家就要睡大街喝西北风。她翻出穿越前考的经纪人资格证,“干脆出道吧。”众妃:娱乐圈…
  • 中医许阳
    中医许阳全文免费阅读
    “待评。评论里一堆对中医一无所知或者一知半解的人,拿着所谓的科学来贬低中医。科学都在不断自我纠正,你们倒是对它很有信心。” 这是一本非常硬核的中医小说!是一本真正的中医小说!这是一个天才小中医在因为某次医疗事故被开除之后,遇上一个不太聪明的系统,得以回到几十年前跟当代名医学习,然后逐渐成长为一个真中医的故事。这本书写的是正统中医治病救人的故事,写的是一个小中医用一生去践行大医精诚四个字的故事。我想通过这本书告诉…
  • 皇帝们的死后生活
    皇帝们死后生活145
    “主要看点是各个皇帝怎么面对他们对得起对不起的妻儿老小,忠良权臣等等。对他们怎么在地府搞事情其实没啥兴趣。所以看着看着就弃了。” 皇帝们死后重逢,消磨时间互相伤害的修罗场。每一个开国之君都是惊世骇俗(善于搞事)之辈。后来他们因为阎君的大计划,定居在地府。伴随着各种内部矛盾以及外部矛盾。嬴政坐在心爱的铜车马上,看隔壁刘邦踢球的时候被女人唠叨,他美滋滋的想,幸好我死后新娶的女人很聪明。王政君没敢去帝镇,王莽被汉朝皇帝组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