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心目中的神作】小说书单
  • 茅山秘术录
    茅山秘术录百科
    “仙草,玄幻灵异的神作,没有华而不实光影效果,贴近日常描写十分真实,还有传说(不知真假)引人入胜; 主角妻子结婚前被强是全书唯一毒点” 茅山秘术录-王十四
  • 鬼吹灯
    历史小说鬼吹灯
    “个人心中盗墓探险最佳,基本没毒点”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魔天记
    电子书魔天记起点
    “慢热型,修仙文范本,不会强行装逼和越级挑战是一大亮点,不会标榜主角智商多高多高,然后去做NC的事对个人而言阅读体验上佳”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多了一个
    多了一个完结版txt
    “中篇灵异悬疑,气氛渲染到位,让人身临其境,猫脸老太太,鬼孩,阴兵借道,营啸,走蛟等传说十分精彩;” 几十年前,某部队的六个战士发现队伍中多了一个谁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恐怖东西。在敌人的紧追下,这六个身怀绝技的战士将这个东西带到了敌人中间,使敌军营房被炸、全部身亡。诡异事件并没有中止,战士们在保护百姓、看守战俘的过程中遭遇了一连串恐怖离奇的事件。一群热血军人在浴血奋战的同时,逐一揭开了这些秘密…
  • 异世之暗黑全职者
    男主女主是池宁羽,杰维斯,伊西多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文的经典,没有明显毒点;主角金手指是黑暗破坏神的能力,不会无脑打怪升级,很少数据灌水; 也是我入坑的看的第一本书,整体四星,情怀加分,贝利亚尔加分” 一个混异界的家伙,倘若获得了暗黑七大职业的全部技能,如何混得风生水起?擂台上到处充斥着巨大的冰封球,突然一个瞬移到对手的背后,变身成狼,脚踩狂热光环,一个狂怒爪击,差不多该躺下了吧?什么?还没死?那你看看脚下,满擂台的都是刺客的电火陷阱,走一步就要你的命。~~~暗黑全职者一群:满暗黑全职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