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记录晋江看过的苏爽文】小说书单
  • 勿扰飞升
    勿扰飞升txt下载
    “女主是一个亡国公主,然后机缘巧合拜了师,开始修仙。是一个超级可爱气运超好的小姑娘,带着男主一块寻宝的感觉,女主是男主的救赎~” 你想太多了,修仙并不是这样的当箜篌踏上修仙之路,她才知道,仙侠话本里都是骗人的。掉崖没有修真秘籍,更没有美人。但是,她觉得自己一定有话本主角一样的实力与运气!一篇轻松风格的修仙文,希望大家会喜欢箜篌(konghou),一种传统乐器,女主就是这个名字啦。内容标签天之骄子仙侠修真爽文主角箜篌作…
  • 继室
    郭满思思《继室》
    “不算太爽吧,但是也是属于那种比较能看得下去的” 郭满倒霉穿进一本名叫《和离》的小说,成了只活一年就病逝的小白菜继室,也是很棒棒呢!!!作者完结文《外室》(属于同篇相似文,╮(╯▽╰)╭)《暗恋》《她的小狼狗[娱乐圈]》《烂尾渣文扫尾之路》预收校园甜饼《手递给我》《快穿之炮灰之王》推荐基友友的文《女配的婚途》wendy诶呀《鬼才接你电话》…
  • 在豪门宠文里当女主角
    在豪门宠文里当女主角全文免费阅读
    “爽就行了,女主家里有矿还有变美系统” 姜茉莉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只要她得到别人的好感值,她就会越来越漂亮。为了盛世美颜,她兢兢业业的刷着豪门各路人马的好感,上到贵太太千金小姐们,下到家里的佣人阿姨,都是她的目标。最后,拿着重生复仇虐渣剧本的小姐姐视她为唯一的挚友,那个豪门小可怜成了外界都畏惧的狠厉大佬后,向她求婚了。跟编辑商…
  • 我把魔头逼逼醒了
    小说《我把魔头bībī醒了》TXT下载
    “哈哈最近新宠,喜欢可大可小的魔君,女主好可爱的” 【日更哦~】余玉有个秘密,只要一受委屈,便对着万剑仙宗后山的冰潭吐槽,会传来回音,就像有人与她说话一样。她就靠着这样的方式,发泄自己的情绪,十几年如一日,不停的,不停的,把潭底被冰封了万年的魔头给逼逼醒了。ps:本文男主生子,结尾含一对第四爱配角,伏鹭和姬冥,介意慎入。本文修仙等级用了和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