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推理悬疑刑侦类小说】小说书单
  • 心理罪
    心理罪全本下载
    “我最喜欢里面的《城市之光》。” 半夜坐出租车回家,凌晨出租车司机被人割头,所有证据都显示我就是凶手,凶器上的指纹,带血的衣服以及在场的监控,可是我却根本没有出过家门,倒底是在陷害我?替死者解剖的法医在家割掉了自己的头颅,让整个案件悬到不能再悬我的新浪微博,欢迎大家关注:;......阅读提示:1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
  • 破云
    小说《破云》TXT下载
    “文笔比雷米的确稍差一点,但是依然很好看。然而耽美,对我来说很难适应,只是我个人原因所以不能给太高分。” 现代都市刑侦悬疑,狗血HE城市天空,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
  •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第八章
    “我是先看的电视剧才去看的书,不过依然觉得这书不错。就像介绍一样:突破真实与虚构界限,打造令人窒息的历史悬疑巨作。”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 死亡通知单
    死亡通知单txt百度网盘
    “情节设置细腻,正反两个角色塑造的很成功,不过读的让人有对现实的无奈。” 作者:周浩晖《死亡通知单I:插翅难飞》引子“序曲结束之后,正章应该开始。这相隔的时间确实是太长了一些不过,这一天总算还是到来了。想想那即将展开的华丽乐章,我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你不想加入进来吗,我的老朋友?我知道你也早已期盼了太久了。我能想象你看到这封信笺时的表情——你会激动得颤抖起来,是…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类似的小说
    “心理医生的视角。这本可以说是毁誉参半了,见仁见智吧。”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鬼望坡(刑警罗飞系列之2)
    鬼望坡 罗飞视频
    “气氛渲染的很好。” 内容推荐:罗飞来了,这个传奇警探兴致勃勃,环着破解秘密的热情,与探寻身世之谜的青年蒙少晖,一同踏上共同的目的地鬼望坡。偏僻的明泽岛,神秘的鬼望坡,一切充满着无可名状的诡谲气息。每到月色明媚的深夜,鬼望坡无人可达的最陡峭处将出现一个神秘黑影,它怀抱婴儿,一动不动地坐着,像在俯望夜幕中的村落,…
  • 鬼望坡(刑警罗飞系列之2)
    鬼望坡 罗飞视频
    “都说是有横沟正史的风格,反正我也觉得好看。” 内容推荐:罗飞来了,这个传奇警探兴致勃勃,环着破解秘密的热情,与探寻身世之谜的青年蒙少晖,一同踏上共同的目的地鬼望坡。偏僻的明泽岛,神秘的鬼望坡,一切充满着无可名状的诡谲气息。每到月色明媚的深夜,鬼望坡无人可达的最陡峭处将出现一个神秘黑影,它怀抱婴儿,一动不动地坐着,像在俯望夜幕中的村落,…
  • 1/14第一季:必须犯规的游戏
    必须犯规的游戏重启txt网盘
    “分为了14个故事,讲的很好,至今记忆犹新。” 这是一场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游戏,获胜者将赢得巨大的利益和生存的权利,而违反游戏规则的人,将接受以死亡为代价的惩罚。14个悬疑小说作家被离奇地“邀请”到一个神秘的场所,诡异莫名、恐怖骇人的事件接二连三地发生,身为悬疑推理小说作家的他们也无法解释。死亡的威胁无时无刻不在笼罩着他们。当人数日趋减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