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寻幽待访录】小说书单
  • 剑魁
    剑魁
    “Mark” 这是炼气士的世界。朝廷覆灭,百家当道,十六州中煌煌盛世,机关城下百鬼夜行。飞船、傀儡、妖鬼、山海兽;神通、符法、魇镇、炼气术!少年梦中求道,阅百家经典,养精炁,炼神魂,争传承,立道统,以剑道入圣。作者会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主角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仙侠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 道门法则
    道门法则金仙
    “期待甚高” q群:订阅群1701556,盟主群954782460,其他书友群657860597。微信群进订阅群找灵狐大妖。道门掌控的天下,应该怎么修炼?符箓、丹药、道士、灵妖、斋醮科仪......想要修仙,很好,请从扫厕所开始做起!符诏到来的时候,你需要站在什么位置?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在线阅读顶点
    “一代文宗”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明日之劫
    明日之劫有声小说免费
    “Mark” 世界大变,人间扭曲。大道在我的耳边低语,我的元神在扭曲,我的肉体在畸变。我躺着不动就能变强?周白将信将疑地躺了下来,然后就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在变强了?还他喵的比自己修炼得更快?不要跟我说什么苦修,苦练,闭关,炼飞剑,修道术老子就是日夜苦睡,踏踏实实地躺着,就比你们这些浮夸的天才强得多了。书友…
  • 仙傲
    仙傲全文在线阅读
    “001” 作者:雾外江山第一卷一朝得势风云起第001章少余则成天南衮州汤国临海城内黑虎堂中,人声鼎沸,灯火通明,在大堂之上,数百江湖豪客推杯换盏,喝的不亦悦乎,其中有人大声喧哗,划拳斗酒,又哭又闹,声势震天,一派闹哄哄的景象。在上房内厅中也有一桌,不过这里可不像外面那么混乱,听不到外面的喧哗声。大厅…
  • 大道独行
    女主大道独行txt下载
    “00”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仙都
    小说《仙都》TXT百度云
    “00” 天机台土石坠落,不堪重负,七根铜柱齐齐哀鸣,西华元君心念动处,瑶池天水倒卷而起,将天机台团团围住,如湖心之岛,顿时稳固如初。二处胜境相合,水火既济,上应星宿,暗合天机,蓦地里一声雷鸣,铜柱岿然不动,深渊逐寸逐分向内合拢,势头虽缓,却无可阻挡。燕南征深渊本体丑陋不堪,淤血脓水从头淌到脚,虽说…
  • 宋时雪
    宋时雪小说在线
    “00” 李三坚,琼台儋州人氏,自幼父兄病亡,与母亲相依为命。为了摆脱家中贫困,走上了宋贡举之路。李三坚只想让自己家人过上舒心的日子,可却一步步卷入了朝堂纷争,一步步的走上了一条荆棘之路,并亲眼见证了宋之繁荣、文明。遽变将至,国之将亡,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国至危难,家又何存?李三坚为了自己家人...…
  • 开局成了二世祖
    开局成了二世祖txt下载
    “00” 林远玄穿越至大周王朝的那一刻,身边一名绝色女子手持金钗,正在扎向自己雪白修长的脖子,他伸手拦了下来,这才发现,似乎入了一个局!这一切又要从头说起,原来他出身名门,却是一个欺男霸女的二世祖
  • 大周王侯
    大周王侯txt下载奇书网
    “000” 前世落魄,此生可追。我来了,我已非前世之我。我已修得琉璃之眼,明澈之身,坚韧之躯,无畏之胆,虎狼之心。此番重来,必将踏破荆棘大道,逆转乾道昆仑,坐拥花团锦簇,达济天下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周王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周王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