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美食文】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笔趣 美食供应商
    “让人看了很治愈”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美食从和面开始
    美食从和面开始免费下载
    “美食写的很不错,不过感情线是真的没啥感觉” “恭喜宿主获得技能——和面专精。”徐拙帅气的脸上,笑容逐渐凝固。“老子五岁就学会和面了,还用你教?”十分钟后“诶,这面团,好像不一般啊。”普通群:534939314VIP群:787589893【粉丝值弟子及以上】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起点
    “美食番,食戬之灵,中华一番等的混合世界,看起来相当不错”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方大厨
    沈勇沈一博《方大厨》
    “很不错的美食文,已经影视化,质量有保证,电视剧叫花间提壶方大厨,此导演好像最近又拍了个美食剧,好像女主叫小麦,” 瑶柱花生猪手煲,黑鱼红枣南瓜汤。耗油香菇炒菜心,塌锅茄子醋里脊。鲅鱼肝、生煎翅,黄鱼豆腐爆腰花。绿豆酥、香薯球,腊肠煲仔茄汁饭。相公,娘子叫你回家吃饭!#言情#
  • 逆流2004
    逆流2004 诺
    “重生文,主角从街边卖田螺开始,后来开饭店,转成了事业文,挺不错的” 重回2004,周安的第一笔小买卖,成本4元!从最不起眼的小买卖做起。4元足以发家!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流2004》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