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原来是宠文】小说书单
  • 表哥见我多妩媚
    下第一场雪的时候,闻蝉和四婶在去会稽的马车上。Www.qiuyelou.cOm漫山雪雾风霜,深一道素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 暴君之妻
    暴君之妻txt免费下载
    “”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2862文章积分588,256,192萧鱼嫁给皇帝表哥当天就成了寡妇,于是年纪轻轻就当了便宜娘,带着才四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舒坦日子还没过几天,就遇到了乱臣贼子谋反。一朝改朝换代,萧鱼准备收拾收拾行李带着小皇帝跑路,却被谋朝篡位的新皇拎回来,还说…
  • 痴相公
    痴相公txt全文免费下载
    “男主有些呆萌萌,真心喜欢着女主。女主独立聪明守护着男主。此文还有其他感情线,可以细细品尝。” 痴相公-镜中影
  • 老板,该发工资了[全息]
    小说《老板,该发工资了[全息]》TXT下载
    “” 晋江vip201611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732文章积分135,482,320ican公司的智能机器人问世以来,结婚率连年走低。在反机器人的呼声将ican推向风口浪尖时,ican那位神秘的核心研发人员,宣布要和自己游戏里的保镖结婚了。艾馨老板,你还是先发工资吧。◤阅读指南◢1.男女主都是…
  • 阿十
    小说《阿十》TXT百度云
    “” 晋江vip201707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294文章积分105,246,800国公府两口子心心念念盼了几十年,终于在不惑之年得了位姑娘,因排行第十,小名便叫阿十,阿十在父母九个哥哥的关爱下长大,到了该议亲的年纪,却成了国公府一桩大难事内容标签情有独钟乔装改扮天作之合宫廷侯爵主角阿十┃配角…
  • 撩然于心
    撩然于心2全文免费阅读
    “” 作为一个智商高于150,情商低于50的女法医,苏然然最不怕的就是面对尸体,最怕的就是面对活人,尤其是那种死缠烂打油嘴滑舌的纨绔富二代。可越怕什么,偏偏就越来什么天才女法医VS忠犬纨绔男悬疑向小甜文稳定更新欢迎收藏( ̄▽ ̄)“扫雷:所有刑侦及法医知识都来源于书本资料和影视剧,如有不符,请勿深…
  • 宫主,该吃药了
    宫主该吃药了番外
    “今天你吃药了吗” 宫主,该吃药了(扶风琉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