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秘惊悚】小说书单
  • 龙虎道人
    龙虎老道小说
    “” 龙虎山下一牛鼻子老道,师承正一门庭。行事怪癖,嬉笑怒骂,疯疯癫癫,世人尊称疯老道,雅号龙虎道人!出阳神,世上真正的仙道高人身在何方?走阴人,游走阴阳两界,阴间到底是什么?万物有奇,诸般造化,万物有灵,怪哉怪哉,尘封古藏,终有一见,奇焉奇焉民间道派传人陈小酒,跟随龙虎道人张曦游历天下,揭秘天…
  • 无罪谋杀
    无罪杀手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1号重案组
    1号重案组 小说txt
    “” 第一案:雨季从河上漂来一具女尸,市刑警队队长江一明带着重案吴江、左丽、小克和罗进五虎上将赶到,勘察判断为他杀,他们深入调查,一步步接近真相时,嫌疑人却死于雷击,之后,第二个嫌疑人又死于车祸,当快找到第三个嫌疑人时,她却失踪了第二案:一只叨来一块人骨,重案组赶赴现场勘察,发现死者为他杀,接着…
  • 邪龙道
    小说 邪龙道 下载
    “” 作者:血红总序总序2012年12月21日,整个族群于宇宙流浪的Roam(罗曼)人先遣舰队与美国NASA火星探测飞船相遇。2015年9月18日,经过漫长的谈判,七百万Roam(罗曼)人、三千万Roam(罗曼)仆从族人从冬眠舱苏醒。地球澳大利亚Roam(罗曼)人自治区正式成立。2026年,地球…
  • 茅山传说
    茅山传说
    “” 他死里逃生,却结缘茅山,不爱钱财,却富可敌国。茅山派机密、上海滩教父杜月笙发迹之谜、慈禧太后墓葬被盗之谜、僵尸、女鬼、黑降门降头术、道家斗法、未解之谜层出不穷。一位位知己红颜,有的成为陌路,有的伴随左右,谁会笑到最后?主角吴志远,带你揭秘一段段惊险离奇、不为人知的神秘往事本书茅山法术描述细…
  • 追凶法医
    法医追凶廖琪
    “” 一宗宗匪夷所思的命案;一条条错综复杂的线索;一处处诡异离奇的现场;他面对的是最为凶狠的凶手;他解读的是化为骸骨的语言;迷案澡泽内,抽丝剥茧外,他让尸体说话!
  • 昆仑渡魂人
    丁晓岚老吴《昆仑渡魂人》
    “” 个性化征文上古时期众神陨落,妖鬼开始横行世间。昆仑事务所,闹市繁华最不起眼的存在,却上演着一幕幕古怪离奇,恩怨情仇的灵异事件。闹鬼的殡仪馆、青丘九尾狐、复活的许仙、自称是千古无出其右的巧匠偃师、传说中的昆仑仙境、神妖两界追寻千年的大羿王墓......而这一切,都始于妙龄女子丁晓岚遇见了昆仑…
  • 通灵猎人
    通灵猎人
    “” 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意外卷入了一场本不该发生在生人界的百鬼夜行,却误打误撞激活了体内沉眠已久的冥族之血。是巧合,或是命运的使然一脉相承的八大家族,月下狂啸的传说级武器,美丽动人的事务所老板娘,好吧好吧,不一样的人生,不能反抗,那我就只有默默享受咯读者群:222848464,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
  • 迷城
    男主女主是侯塞因,马达,白璧的小说是什么
    “” 作者:蔡骏【引子】已经是后半夜了,叶萧缓缓地走在那条似乎无穷无尽的官道上,大路上覆盖着一层白雪,身后留下两行清晰的足迹。当他以为自己永远都无法到达终点时,忽然,那座城市出现在了视野尽头。他站在山冈上眺望那座城市,只见一片白茫茫的雪原在冷月下泛着银光,他惊诧于这南国的冬天竟会有这样的雪野。越…
  • 茅山宗师
    茅山宗师类似的小说
    “” 天下第一福地,第八洞天,谓之茅山正宗!显宗承运千年,密宗伏龙万里,关于茅山派千年来的密显之争,已然成为旷古奇谭!谁道捉鬼驱邪尽是混吃骗喝?谁道一方术士密宗威龙尽是虚妄?聚千古仙道之精粹,凝稀世秘术之古蕴,道至简,是谓茅山宗师!禁忌古法、不传秘术、咒语等,为你揭开茅山密显之争的神秘面纱,捉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