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鸡肋指南】小说书单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的师兄实在太稳健了txt精校版百度云
    “前期还能看,还算有特色,有新意。但是老是哪些,就没啥意思了。”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人类缩小100倍
    人类突然缩小十倍小说
    “有新意” 末世降临,人类缩小,工业瘫痪,农业荒废。陈暮从教室里醒来,望向这浩瀚的世界。本书学名《人类身体尺度缩小到原先的百分之一》10082757
  • 中医许阳
    中医许阳2k小说
    “对中医的理解深刻,强行金手指” 这是一本非常硬核的中医小说!是一本真正的中医小说!这是一个天才小中医在因为某次医疗事故被开除之后,遇上一个不太聪明的系统,得以回到几十年前跟当代名医学习,然后逐渐成长为一个真中医的故事。这本书写的是正统中医治病救人的故事,写的是一个小中医用一生去践行大医精诚四个字的故事。我想通过这本书告诉…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知轩txt
    “不合理”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免费阅读
    “逻辑不合理”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随身装着一口泉
    随身装着一口泉txt全文下载
    “非常温馨轻松的文,但是越来越没看下去的动力” 山村孤儿刘军浩偶然得到了一枚古怪的石锁,石锁内含有一个奇特的空间,里边还有一池泉水。那泉水具有了独特的能力,可以让放入其中的鱼类快速的增长,而且味道异常鲜美。刘军浩利用这泉水养殖黄鳝,种植蔬菜事业的丰收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这种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像一汪沁人心脾的山泉,让人充分体验到田园生活…
  • 星媒舵手
    星媒舵手txt精校版下载
    “不合理” 韩悼也的反常并没有让林蔚然产生任何迟疑,在真正死亡之前,这个行将就木的老怪物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比起不知什么时候就会鸠占鹊巢的顾命大臣来说,直接和朴槿惠进行合作的确是最稳妥也最有效的继承方式,而一直以来担任牵线搭桥的他,不过是这场交易中多余的第三者。林蔚然点燃烟草,深吸了一口,目光望向跪在…
  • 人欲
    人欲小说在线
    “难以看下去”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洪荒历
    洪荒历123起点
    “前面几个故事还可以,后来不合理”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飞升之后
    我飞升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不合理” 《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生来就不平凡。三岁学铸剑,五岁习剑,六岁已暂露头角,七岁离家,到处拜师学剑,然而真正的名师,岂是轻易能见到,众人所知的剑师,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落魄荒野,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以自然为师,习鸟兽走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