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最近看过的一人同人(自用《】小说书单
  • 一人之大罗洞观
    一大罗洞观
    “还行吧 就是前面一百多章基本抄剧情,这么大一活人生生挤进去,竟然剧情变化不大 主角还一个个人精面前装高人,兼职算命(剧透),有点跳梁小丑的感觉 穿越三年,身为十老解空和尚的弟子,竟然不知道这是一人的世界。又没人特意瞒你,自己也修炼旡,这是最迷糊的一个穿越者,没有之一! 哦,忘了吐槽这名字了!主角竟然叫宝玉,还一路强调多帅多帅” 这是一个和尚下山,在异人界搅风搅雨的故事!作为十佬之一解空大师的关门弟子,肖自在的小师弟,他的故事,要从奉命下山,参加‘罗天大醮’开始讲起不要碧莲张楚岚基层员工冯宝宝平平无奇王道长一念之插张灵玉不听八卦诸葛青普通变态肖自在他和这些人之间将会碰撞出耀眼的火花这里有你们最喜欢的cp!有对一切未…
  • 从一人开始的配角
    男主女主是贾正光,张楚岚,张灵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从一人开始的蛊师》 带系统的主角在蛊真人世界挂了之后,来到一人重新开始 副本有一人,柯南,宝可梦,蛊真人 去柯南世界领域时间法则,笑死我了” 谁说配角就一定要逆袭的?君不见,哪个主角的成长之路,那都是坎坎坷坷,当一条不抹盐就不翻身的配角,它不香吗?不用去像主角一样的奋斗,更没有主角身上那么多的破事儿,它不好吗?当然了,配角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悄悄的进行某些事情,而锅全都能扣到主角的头上
  • 从一人开始炼蛊成仙
    从一人开始炼蛊成仙小说免费
    “小白爽文开局,没想到意外的能看下去哎 王震球人气这么高么?几本同人都爱跟他牵扯不清,好烦。这家伙就很漫威的钢铁侠一样,放现实,很不讨喜的人儿” 人为万物之灵,蛊是天地真精!御虫、控蛊炼天、成道茫茫万界,无物不成蛊,无物不可炼!从苗疆走出的少年,踏遍诸天,炼蛊成仙,成尊,成道ps:第一个世界很长,大家忍一下。第一个世界:一人之下
  • 从一人开始升格诸天
    小说《从一人开始升格诸天》TXT百度云
    “金手指是我的世界,有点意思,可惜着墨不多 引导马村长,建立碧瑶村,外出历练,50章基本就在一人半无敌了,期待后续发展” 开局穿越成为铁匠,得神机百炼,觉醒我的世界能力。神机百炼+铁傀儡?指令方块:既然你不要我了那我走?我的世界,化作诸天万界!
  • 诸天从一人之下开始
    小说《诸天从一人之下开始》TXT百度云
    “第一章章节名:徒孙王也。就特么把我劝退了 耐着性子看下,有点无聊 副本有一人,灵珑,漫威。 漫威开局结仇奥丁,想要空间宝石,后面机会那么多。 你二战就把空间宝石抢了,二战到复一之间的那么多剧情拿鬼去触发啊” 因为在一场远足中遭遇泥石流,当场领了盒饭的陈泽转生到了一人之下的世界之中,并觉醒了抽奖系统,为了能够回到原本的世界,也为了摆脱死亡的结局,且看陈泽如何从一人之下开始,闯荡诸天、长生久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