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后宫里包含伪娘】小说书单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全集
    “经典国内轻小说 后宫里一个女主的弟弟是伪娘(药娘?),有亲密关系和暧昧,但是好像没有收入后宫”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txt合集下载
    “经典,未看 后宫里似乎有伪娘”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梦想进化
    梦想进化网盘下载
    “未看” 你还记得魂斗罗调出30条命的秘技吗?你还记得口袋妖怪抓到皮卡丘的兴奋吗?你还记得超级马里奥隐藏蘑菇的位置吗?你还记得牧场物语中种地的辛苦吗?你还记得那让人热血沸腾的热血系列吗?FC上的坦克大战、炸弹人、双截龙、猫捉老鼠、赤色要塞、成龙踢馆GBA上的拳皇、合金弹头、黄金太阳、火影、海贼王、逆…
  • 苍空战旗
    苍空战旗
    “未看” 豪情版简介:我一上天,空中无王牌yd版简介:少女飞在天上,少年骑在少女身上写实版简介:这是一个讲述一群大男人开着少女幻化而成的兵器血洒长空的故事宅男版简介:圣衣神话飞天萌娘版以上各版本简介请列位看官各取所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