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i发电的苏(女票)文推荐】小说书单
  • 超凡世界的资本恶魔
    李氏家训全文
    “借地推afd作者:李配 纯言情写作,女主控,作品有《(虫族)sss级落跑女王》、《合欢宗女修和她的疯批男人们》、《你和男妈妈》、《(ABO)竹马分化成了O》、《(西幻双子/骨科)龙族的宝物》等等” 师从老骗子的资本玩弄者李明,因为一颗来自审判的子弹穿越到了一个具有超凡世界观的世界。他以血淋漓的贪婪为信标,以熠熠生辉的金钱为信仰,疯狂榨取着任何沾染血迹的利益。胆大者驾驭龙虎、胆小者骑猫坐兔!有10%的利润,他会蠢蠢欲动;利润到达50%,他便会铤而走险。而有100%以上的利润,他就敢于践…
  • 我是船长
    我是渔民船长
    “借地推afd作者:船船 男妈妈专业写手! 不能算女主控,应该算渣女控,女主基本上脚踏n船的理直气壮渣,喜欢写生理上的男妈妈(男的怀孕是必备萌点),男大肚子是作者和所有女主的共同性/癖,经常描写ntr情节,女主经常绿别人偶尔也被绿,反正只要有大肚子,什么都好商量 当然也有不少是全程高洁的男主 作品特别特别特别多就不列举了” 铜族被称为巨人之族,他们憨厚坚忍,骁勇善战,为了责任、承诺与荣耀,铜族人无所畏惧。一名普通的黄族少年,从自己的养父那里继承了一颗铜族人的心,同时还继承了他深藏在心中,不曾完成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船长。在浩瀚的宇宙之中,不停前行,前行,从不停留,永不驻足,穿过一个又一个星球,穿越璀璨星河…
  • 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霍格沃茨魔药学百科
    “借地推afd作者:教授响叮当 耽美主攻文和女主嫖文都写,是我在afd唯一知道的主攻攻控作者(心酸),主要写同人,是之前《我,出久,总攻》的作者 除了现在大家一致不想看的雄英之外,还写了几篇JOJO、家教的同人,很肥了 其实我主要蹲坑的是唯一一篇原创《[主攻]如果可以,我想当渣男》,女主重生,身体女变男,从而在有重男轻女观念的家庭中出现地位变化,改变了人生轨迹” 从霍格沃茨毕业三年后,菲利克斯再次走进这座魔法学校,只不过这一次,他是以教授的身份!麻瓜的智慧与魔法结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PS1.教授古代魔文;PS2.时间线,三小只二年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兔子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男主女主是白头鹰,汉斯,汉斯国的小说是什么
    “借地推afd作者:阿兔 纯言情写手,女主控,特别擅长写各种病娇、黑化和人外,完结和未完结的作品加起来有23篇,原创和同人都有,同人是全职、刀剑乱舞,原创的话是西幻、ABO、兽人、虫族、哨兵向导等” 作者:花千芳1第一节1.。动笔之前,先例行介绍环境,这个说起来有点麻烦在某一个时间、某一个宇宙、某一个星球上,有一个某大国,因为名字太响亮,就不说了。o(╯□╰)o我估计这样发出去,兄弟们能抽肿老花的脸。好吧,好吧,那我再说的详细点。该某大国,历史久远神马的就不说了,反正是人就知道丫千年独…
  •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123
    “借地推爱发电作者:霸天 纯言情写手,《魔灵秘典》作者,除此之外还写了all向的《王者荣耀同人》,部分女英雄也被性转成男的,写了21章,可惜坑了 然后还有一本我一直在蹲坑的《性别颠倒世界》,女性是第一性别,第二性别的男性经常受到性别歧视,花枝招展八面玲珑的被议论有伤风化,身体高壮长满肌肉的体育生因为不符合主流审美被女生嫌弃,能力比女生强且性格强势的“男强人”因为太过强势无趣也不受女性欢迎,这些人都单箭头女主,并且还送肉上门 并且男性负责生育,男强人为了将来的职场生涯不被生育拖累,决定在大学提前生育孩子,挑中并包/养了女主,要求借女主的种,让女主成为他未来孩子的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真实了除了性别不对,第一性别是真香” 在未来的第一个夜晚到来了。林有德抓紧时间用诺亚升级后的大脑查询历史资料——对于他而言就是未来的预言书。既然时空是线性的,那么林有德看到的一切历史都必然会出现。【我在担心,都说天机不可泄露,我这样窥视天机会不会遭报应?】诺亚咯吱咯吱的吃着未来的饼干,同时回应我:【遭什么报应?从力量级上说,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