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学霸文】小说书单
  • 学魔养成系统
    精校版学魔养成系统
    “好看的” 【今天,你变得更博学了吗?】【根据您的脑负载,学习效率提升为28倍。】【今日剩余学习活力值,26小时。】【活力值耗尽后,将无法获得知识。】【请通过系统内置功能进行放松恢复。】活力有限,疲劳当头,学魔来不及多想——卷来!————————老群已炸,新群当苟——877827217(满)10938…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到火星以后就不用看了”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顶点
    “好看的”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我有科研辅助系统
    小说《我有科研辅助系统》TXT下载
    “行文略干” 985大学生许秋申请保研后,竟意外获得科研辅助系统。从此,一颗新星在学术界中冉冉升起。PS:本文是科研日常文,不是黑科技文,想展现出一个真实的科研圈,节奏比较慢。PS2:建了个书友群,904745793。
  • 高人竟在我身边
    江城,新历18年,夏。右手拎着行李箱的拉杆,左手捏着江城大学的新生入学手册,几乎快被这夏天抽走最后一
    “好像烂尾了” 新生入学当天,发现室友全是大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关于这个问题,郝云大概最有发言权。被世外高人系统砸中的他,意外获得了能够看见别人未来潜力的能力,发现同寝室的哥们儿各个都是潜力爆表的未来大佬。那还努力个der啊?抱大腿不就完事儿了?正常人都会这么想,郝云也不例外。然而就在郝云以为,自己从今往…
  • 七十年代学霸
    七十年代学霸txt下载 小说
    “发明创造” 入V通知:亲们,多谢大家的支持,本文于本周日(9月23日)入V,当天三更。希望喜欢的亲能够继续支持,正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正版,么么哒。简介:林晚成为了七十年代农村老林家的孙子。老林家这一辈一共五个孙子。作为排行老三的林晚并没有被家里人稀罕。在这个半大的小子也是劳动力的时代,为了获得…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txt百度网盘
    “好看的”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txt下载奇书网
    “还行”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黑科技到超级工程
    从黑科技到超级工程123
    “幼苗,暂定四星” 大一新生喜提《超级工程》系统。先做个会打乒乓球的机械臂压压惊,顺手再拿个冠军。某著名知识问答网站集体鉴定:赛博顶针。真的猛士,敢于无视杠精质疑的同时,推动科技大步向前。从生物芯片到脑机互联,从量子超算到重核聚变,从太空基地到超级飞船而这一切,都没有把一个空白AI调教成宇宙无敌来得刺激。“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