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看过的书记录,多为后宫】小说书单
  • 绿茵狂龙
    绿茵狂龙寄诚庸小说
    “干草-,微毒,对于不了解足球的人来说会很有意思,对稍微了解足球的人来说,这本书对比赛的描写可以说是剧毒,主角速度快过博尔特,每次不是在最后十分钟力挽狂澜就是五球以上的大胜,每次力挽狂澜都是从后场用速度过掉所有人打进单刀,主角的到来,对除主角自身和球队外的历史进程没有影响,主角在就输不了球,主角不在就输,历史上怎么输我就怎么输,观感很差。以爽文的标准来说,前面很爽,后面就差点意思有点文青,看了一半坚持不下去了,过于重复的梗和比赛走势导致中期开始观感急剧下降,但是前期看起来真的挺爽的。如果只是消磨时间来看,这本书还是合格的。” 他来自黑龙之畔。他在出道时被称为“马克莱莱第二”,但他绝不仅仅是一个后腰。他是打破梅罗二人双骄时代的天外来客,以悍然之姿称霸欧陆。他被世界足坛称之为“中国巨龙”,以一己之力掀起属于自己的红色狂潮。他被国内足协暗地里讽刺为“古往今来第一球霸”,却依然不得不抱紧他的大腿。冠军与奖杯只是他的注脚…
  • 我在北海道当剑仙
    男主女主是佐藤,丽华,沙太郎的小说是什么
    “我坦白我是冲着后宫来的,半本书看完了男主还在那里磨磨唧唧,我不喜欢种马,喜欢那种有感情铺垫的文,但你和我说一直铺垫,一看就是文青病犯了,还说什么现代社会不开后宫,作者真的是nc?现实里这么做的人还少?不说包养情人,港澳地区姨太太?更不必说合法的多妻,正常人一夫一妻这么想很正常,但是你说自己是后宫文,然后大半本书都在和我说你想一夫一妻,那你和那些女角色在那暧昧个j8,适度原则、张弛有度这种道理都不懂,我是真服了这种文青,武力值这点大家都在说我就不提了,不愧是有前科的作者,佩服佩服,玛德绝了” 炼妖壶可以炼化妖物,还自带一个空间”壶中天地“。这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找了两年,现实世界中没有妖怪,想炼妖没得原材料;壶中天地中被困在一隅,周围全是打不过的树精,寸步难行。找不到修仙功法,没有灵丹妙药,都市修仙爽文之旅胎死腹中,娶九个老婆胜过唐伯虎鄙视韦爵爷的梦想直接幻灭,只能改了校园…
  • 禁区之雄
    区之雄txt下载
    “老作者+1星,有女主+1星,多个女人+1星,热血的文字描述以及对比赛的把控+2星。 不讨喜的莽子冲动型主角,一路莽到底,差评-2星,灌水的内容以及重复的打脸套路-1星,但是前中期确实还挺香+1星。 综上,3星水平,6分的作品,中规中矩,缺少了一些真挚的感情,多了市场的铜臭味的作品,也迎合了当时的主流,从当时的角度来看,也不失为一种良好的尝试。” 他是世界足坛的争议性球员。他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同时他冲动嚣张招人讨厌,他推搡主裁判,挑衅对手,引斗殴他让主裁判头疼,他让对手的后卫和门将头疼,他甚至让自己和对方的主教练都头痛他让媒体们疯狂追逐。他用进球取悦球迷。他和那些形形色色的女人们的桃色绯闻让人妒忌。他是天使与魔鬼的综合体…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电子书txt下载全本完结
    “后宫文的老作者,白爽文的代表,突然走了文青的路子本来应该给三星,但是看在现在后宫文的大环境背景下,给四星 优点,女主的刻画,数量虽多,但是每个都有自己的剧情以及倾心的过程,类型也全。 文笔是有保证的,剧情脉络和文章结构都很清晰,是老作者的保障。 缺点,断更,比命长系列。 文青,作品类型想要从完全的白爽文转换过来,结果过了头,前面一千多张的把控都很不错,作者通过男主的外挂让男主可以跨一个大阶段作战,用这种爽点压下了很多文字方面的缺点。但是进去神界后,作者突然让男主不无敌了,男主一上来面对的就是高自己4,5个大阶段的人,同时男主也没有了上进心(找到自己的女师傅,再看她一眼后就会下届养老)别的作品前期犯的忌讳他在剧情中期犯了,无敌的主角自我感觉良好,没有本事脾气还很大,这些都是其他作品前期的问题,作者为了伏笔啊,体现男主的转变啊把它放到了作品的发力期,然后又是一段作者洋洋自得的文青戏,读者只会认为绿帽的情节,到这个时候,文章铺垫已经差不多了,讨论度也有了,或者说已经吵翻了,结果在这个时间作者断更了,几个月没更新,后来就不定期更新,口碑直降”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无删节版
    “作者的考据还是可以的,也可以看出比较用心了,对军事也有自己的理解。文笔也不错,对人物的塑造是花了心思。 但作者很喜欢夹带私货,问题可大可小看个人接受程度,小说中有一些不太符合主流价值观的言论。 而且这个男主令人喜欢不来,渣男种马,一股日系亚萨西男主感觉。我之前不喜欢主角的类型有因为和你八杖子远的事发怒啊,喊口号啊,莫欺少年穷;也不喜欢双标,你可以对别人,别人却不能这样对你;本座的主角是一种新的境界,你杀我,可以啊(主角无法被神姬杀死的金手指),杀完我们可以谈情说爱,你杀我家人,可以啊,杀完我们可以谈情说爱,你打我国家,可以啊,打完我们谈情说爱。 作者成分对吗,对也不对,大方向上是爱国的,也有很多描写,但要我说,这是一种掺杂了日系宅臭的爱国或者说后宫,同时作者前面的文字中都变笑出了对日本的厌恶,但我还是不能接受山本等人的娘化。怎么说呢,有一种作者用舰队娘的设定往里面套的感觉,用日系宅文的手法写作和创作人物,我总有种作者实际上很喜欢日本,尤其是日本文化,但是为了大方向和读者刻意说自己讨厌日本,的感觉。 当然如果可以不带脑子的来读这个作品,那还是很不错的,我能给到8分,反之,我的分数是5.5分 ”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陆地键仙
    陆地键仙65
    “《偷香高手》可以说是很经典了,冲着作者这个名头看的这本书,我试图不用脑子看,但是还是被毒翻了。 我就强忍着看了十几章,真读不下去,和上一本的文笔比都差了很多,仿佛流水账。 男主性格极其不讨喜,真无赖流氓,看的我反胃,无脑舔,女主已经表示出厌恶和不喜,男主还故意往人家身上凑,还不断给自己脑补,我他妈看了这么多书,没有一个男主角这么想让我给他一刀,而且男主做事就像九年义务教育漏网之鱼一般,根本就不过大脑,气死欧嘞。 我之前从没写过书评,我觉得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管什么书都有人喜欢,但是这本书,尼玛的,我觉得萝卜白菜都有人爱,我不认为有人应该爱吃*,这他妈的写的些什么狗东西。 我被恶心的都说不清楚话了,想体验一下的可以去读读前面几章,很快,不耗费多少时间。两份是真的看在后宫的份上给的,尼玛的,不然真的一分都不想给,给我恶心坏了” 被雷劈的少年醒来发现自己成为公爵府上门女婿,新婚之夜被发现睡在小姨子床上,面对这地狱开局看他如何靠一块键盘逢凶化吉。天不生我祖安,喷道万古如长夜。键来!>/div<...
  • 偷香高手
    偷香 番外
    “接地气的描写,充实的内容,把金庸先生的各部作品融汇到一个世界中,非常的难得。少女、少妇、人妻、未亡人、姐妹、母女等等等,花样繁多,喜欢武侠老司机必看,最喜欢黄蓉,夫目前犯的剧情永不过时。后期的剧情有点赶,不过也可以理解,总体上是一部上乘的后宫作品。”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极品家丁
    类似极品家丁的家丁小说
    “神作,不用多加评论,后宫党们必看作品”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大魔头
    邪道少年
    “最好看的都市后宫作品之一,人设在线,女角色花样多且各具特色,在当下虽感觉有点模式化,但在当时却很难得。” 为救爱人,他甘愿以身成魔。孤身闯入葬魔地,沉睡三年。醒来后却发现天地已变,乾坤倒转。昔日父母、亲友、帝国均化作虚无。真相为何?一柄神奇的木杖、一段无名的法决,让他踏上了不一样的道路。用魔剑铸就不朽传说!ps:妙风粉丝群号:160890466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我的美女总裁老pó
    “都市异能兵王,女主的刻画很出色,冰山霸道总裁外表的背后是一个小女人,在往里深入就不是人(剧透)。作品就是一部爽文,比起一般的兵王文胜在了文笔描写和人物刻画。后期的剧情有崩坏的趋势,但这也是因为字数过多,好在完本及时。”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