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变嫁小说】小说书单
  • 域外天魔搞事日记
    域外天魔搞事日记txt下载
    “看过一点,追评” “你渴望力量吗?”“no,thanks,我渴望搞事。”万千世界中,混乱之极致名为混乱魔域,异界生灵在此迎来第一次死亡后,会得到无尽的力量,进入永劫之轮回,成为万世之灾祸。现世少年秦渊因为装逼惨遭强行穿越,成为了混乱魔域的一员,又在失败的召唤中穿入一个层层修炼、等级森严的残酷玄幻世界。作为一…
  • 变身之异界女王传
    变身之异界女王txt
    “没看过,追评” 《变身之异界女王传》故事提要——原本事业有成、有妻有子、有车有房的胡一波在高速公路上穿越了!他变成了曾经权倾朝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独女璐璐安!注意,是“曾经”而如今竟然家破人亡,还沦为了阶下囚!三十岁白领大叔的异界萝莉路,且看他——不,是她如何继续走下去吧。
  • 都市之虐杀原形
    都市之nuè杀原形去广告
    “三大邪书,不多介绍了,懂得都懂” 豪情般简介(大雾):利爪形态让我轻易撕碎眼前的敌人,铁拳形态让我轻易轰爆坦克,钢鞭形态让一切敌人都无处可逃黑光病毒是我的基因,人类是我的血肉粮食,我不是妹控艾力克斯·墨瑟,我名叫莫言,我为自己代言!作者小寻我在此慎重声明,各位千万不要被这宅气满满的书名给骗了,也不要被那豪情无限的作品简介给…
  • 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魔法学徒
    “我的女儿还是我的女儿。但是是变嫁文。刺激,看了”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由此展开了一段欢乐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故事。————————————这是一部涵盖变身、科幻两大元素的小说,拥有相对成熟的逻辑体系,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关键词:世界…
  • 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
    萝莉的异界热血物语
    “yesyes,混沌力量+1” 艾莉希雅说的并没有错,尽管事先没有任何的联络和预定,威廉和索菲亚几天后还是各自带着一支部队增援了过来。只可惜两人带来的并非战舰,而是精锐的地面部队——嘛,如果是战舰的话,也不可能在几天的时间内就从西大陆赶到泰兰米尔了。虽然联盟高层得到了小女王为什么要发起远征的解释,但其他人却并不知道。当恶…
  • 天使是如何练成的呢
    主力是如何练成的小说
    “变嫁被收入后宫yesyes 混沌力量+1” 我,是一个废人,没有天赋,没有毅力。品德败坏,懒惰无比。终于,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留给我的还有一个出路。获得神的恩赐,成为神的使者,转生成为一个天使,为太阳之息教会战斗。看来,我还
  • 今天的魔女小姐也在努力活着
    今天的魔女小姐也在努力活着免费
    “变嫁被后宫yesyes,混沌力量+1” 传说别人穿越都是风光无限,自带金手指,穿越到大家族的少爷身上,再不济也是个庶子,还得有个系统,或一位随身老爷爷。然而我穿越时没有天然呆女神,迎接我的是一位令人作呕的邪神,我被折磨得半死不活,丢进了一个扭曲而恐怖的世界。我穿越到了一个贫民窟的孤儿少女身上,...
  • 爱碧利斯湖畔
    爱碧利斯湖畔 作者 白日水希
    “yesyes,混沌力量+1” 也许在别的世界,自己可以得到自己梦想的生活,却发现那只不过是无数梦想中的一片樱花,昙花一现的美丽。也许在爱碧利斯时你握着我的手,是起点。那么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会不会是终点呢?“只要有你在,这不是湖是大海”小希会给大家带来最原创的文字,希望大家喜欢,并请多多支持小希。另外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