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病娇,偏执男主】小说书单
  • 24小时BOSS便利店
    便利店小茵小说小方第七季
    “” 【24小时BOSS便利店】前排火爆出售狂拽酷炫反派BOSS。中排店主倾情推荐各色男配。后排各种分裂黑化蛇精病等待上架。走过路过请莫错过!物廉价美!只要你跳起来一个个么么哒(づ ̄3 ̄)づ!公告:明天(2017314)入V,求包养求推倒。拜托拜托啦~( ̄3 ̄)╭撩汉108式,给你109式!所以…
  • 快穿之病娇男配不好惹
    快穿之男配安好
    “” 本文又名“女神总想捅死我”“病娇男配的攻略日记”,作为一个拯救主神的黑暗之魔,遇神杀神,遇魔吞魔,挡路的男女主拆了当球踢当然,上面只能想想!为了搜集灵魂碎片,她穿越大千世界,却不小心遇上了某病娇男配。从此,她总是“偶遇”腹黑,呆萌,软弱,霸道,冷酷,妖孽她为了完成目标,他却只为总有一天圈养…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女配你的男神又黑化了芒果
    “”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快穿:系统炸了,男主要黑化
    快穿系统炸了男神要黑化
    “” 南安自谓直男,却被人一脚踢进了系统空间.踢就踢吧!为啥偏偏自己变成女人了!变就变吧!为啥还有异系统抢任务?马丹,刚刚吐槽完.系统君板着一张脸:宿主请注意,因为异系统的破坏,男主黑化了,黑化了,黑化了.马丹,不干了,一会大姨妈,一会滚床单.系统在次警告:宿主,有人抢任务来了.马丹,抱紧黑化男…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 借问男神何时有,一不小心黑化了。身为外貌协会的萧小韶,眼冒绿光对目标伸出了手,好不容易任务完成,功成身退,幸福在招手然而,这个死命扒拉着她,控诉她无情无义的男人,是个什么鬼!某男:“娘子,我们好好谈一下人生理想。”萧小韶:“”攻略进行中:高冷琴师√、魔道至尊√、斯文教授√、自恋狂男鬼√、疯…
  • 偏执狂:神秘首席专横爱
    小说《钻石豪门:神秘首席专横爱》TXT下载
    “” 他少年时已成神话,打造了完美的帝国集团,将她奉若至宝眷养,溺宠得天怒人怨,最终遭天谴了。他顽劣轻狂,不折手段,毁了她的一切,也同样毁了自己。四年后她再次归来,闯进了另一个恶魔的世界,他霸道、邪佞,拥有病态的占有欲!“说,你到底有多爱他!”他眼睛里淬满了毒,恨不得将她掐死。“即使到死那天,我…
  • 病娇男神暖宠萌妻
    病娇男神萌宠暖妻
    “” 传闻南家三少南书锦有两个人格,一个霸道傲娇,一个呆萌抑郁,而这两个人格,都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抑郁人格:“我有一种良药,她叫宋惜颜。”霸道人格:“宋惜颜就是我南书锦的妻子!我没认错人!”新婚前夜财产被未婚夫转移,宋惜颜一夜之间从豪门千金变成落魄孤女,靠拉小提琴卖艺为生。偶然间救下受伤的南家三…
  • 总有情人为我自相残杀[快穿]
    总有情人为我自相残杀txt
    “” 请假作者快死掉了,今天不更,明天中午补上——7.17本文参加征文比赛,营养液1瓶4票,霸王票1块钱1票!求营养液!!作为一名合格的祸水,挑拨两名任务对象自相残杀。父子因我反目;兄弟为我相残;挚友劳燕分飞,也是我的锅;还有君臣相仇,冲冠一怒为红颜,天下因我改了姓氏夭夭表示:这都不是事儿。但是…
  • 偏执的爱
    偏执的爱 小说
    “” 陈笑卉爱疯了那个不爱她的男人。直到被蔡景砾逼上绝路。丧子之痛,火灼之痛,切肤之痛,所有的痛都比不过他冷漠的绝情。当所有的爱都变成了恨,他们该何去何从?分享书籍《偏执的爱》作者:无邪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