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星际文,星际文,有没有好看的星际文】小说书单
  • 龙君苏醒在星际
    小说《龙君苏醒在星际》TXT下载
    “” 四海龙君龙玖从漫长的沉睡中被强行唤醒,醒来后不仅要完成唤醒人的最后遗愿,还糟心的发现她的龙珠丢了。为了完成唤醒人的遗愿并找回她丢失的龙珠,龙玖只能走出空荡荡的龙洞被迫进入人类世界。然而外面的世界已经变的令龙震惊不已。人类居然进入了星际时代?!!而更令龙玖震惊的是神界也消失了!连同神界一起消…
  •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傅云河栗子《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 一对一,双洁,最强女主VS最惨男主种田/开荒/基建/美食第三区年家,有名的“双废”年疏桐与远近闻名的“病美人”傅云河新婚后,被发配到布满毒素的废星球等死。“我赌他们能活一个月。”“我赌半个月。”“我赌十天!”赌约虽然依旧,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颗废星球出产了供应全星际的大米,雪白的细盐,甜丝…
  • 联姻后,我把高冷指挥官私藏了
    联姻后,我把高冷指挥官私藏了
    “” 林芙最大的遗憾就是出身军警世家,却因为身体原因只能进入歌舞团从事文艺工作。意外穿越到三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她惊喜的发现居然拥有罕见的S级精神力,天生就是当星舰指挥官的料。林芙惊喜万分。她的梦想是——考上军校,指挥宇宙舰队,成为英姿飒爽的女将军。奈何新身份只是个偏远星系农场主的女儿,没有自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