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救命救命。女主宠男主的快穿文。有没有。】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类型小说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偏宠炮灰小可怜
    小说《快穿:偏宠炮灰小可怜》TXT下载
    “” 系统:“我们的任务很简单,成为人生赢家,顺便给炮灰送终。”空离磨着刀,应了一个字,“好”世界一:靠恐怖片征服全世界的花瓶女配v被恐怖片吓哭的富二代富二代:好恐怖,好想哭,不,我不能哭!空离看着他,眼尾发红。世界二:冷漠无情的小妖精v正直除妖师除妖师: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魑魅魍魉…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起点
    “”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