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荒啦,求女尊文】小说书单
  • 乔木丝萝两相依
    乔木丝萝小说
    “” 一不小心魂穿异世,这里的男人居然是用来传宗接代的?!男人生娃带孩子;男人洗衣兼煮饭;男人不乖?家法伺候!婆婆还要战战兢兢来求情!这日子真心舒坦,乔依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上辈子她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那么问题来了:赚钱养家?没问题,老娘技多不压身!极品亲戚?没在怕,单挑可以一打五!等…
  • 穿越女尊之吾为凤君
    穿越女尊之吾为凤君 小说
    “” 【正文已完结】【霸道宠溺皇太女VS钢铁傲娇小直男】【女尊世界观,主男视角】年长心少的人,大多数是被宠出来的。这个人或是父母长辈,或是兄弟姐妹,或是恋人爱侣。沈辞不一样。他一个从小经历了家破,人亡,黑暗,荆棘的人,硬是自己把自己给宠成了四九城一霸,无法无天,少年心性。二十六岁,毕业前夕,向来…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独宠娇夫女尊txt下载
    “”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女尊之王爷是个夫管严
    穿越之夫管严
    “” 江湖太险恶,棍子很无情,以至于被人麻袋一装,就被逼着与天下第一首富的胖儿子成亲,某天,她见色起意摸了端药小侍的小手,结果被她的胖正夫甄绝色打的两眼昏花鼻血横流哭爹喊娘,自此,假正经每次见到真绝色都两腿直哆嗦,犹如老鼠见到猫。直到有一天她忽然发现,原来自己心心念念想啃的天鹅肉月华公子,竟然就…
  • 我在女尊世界娶了男绿茶
    姜容坐在一顶小轿子里,身着退红sè的衣袍,便是他的嫁衣。他的头发全部梳起,戴一顶雕刻精致的木冠,点缀着
    “” 【1V1+成长型戏精腹黑绿茶男主+沙雕直女癌低调反套路女主】—人间清醒姜容以为,妻主是个牛气哄哄的白富美,一定很容易沾花惹草,所以他得努努力。桃花?掐掉。青梅?掐掉。白莲花??掐掉。只留下他这一株绿茶就够了。—傻直女谢和雍以为,小郎君是个柔弱爱哭的傻白甜,一定很没有安全感,所以她得努努力。…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妻主宠夫太逆天txt
    “”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 大佬穿书到女尊
    大佬穿书到女尊全文免费阅读
    “” (快穿+女尊+穿书+一对一甜宠)末世纪大佬凤乂失恋后悲痛不已,竟在睡梦中穿书到女尊世界。这里女人主外,男人主内,女子当朝拜相,男子相妻教女,最令人惊喜的是——就连孩子都不用女人生了,这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啊!只是那书中的男子肯为爱人经受千年苦等,十世流离,情义实属难得。既是要完成任务,那她便…
  • 女尊重生之盛宠
    女尊重生之盛宠txt
    “” 他乃天朝北国的小皇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容貌绝美,举世无双。只因树下惊鸿一瞥,便再也忘不掉那个白衣少女。“子夜姐姐,你可知,三生石上,彼岸花下,锦瑟折花低嗅,种遍地府狱花,砍断来生之路,只为你停留。”那年大雪,她娶正君,他肝肠寸断,心如死灰,主动请求远嫁和亲,最终客死他乡她身份特殊,肩负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