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大家推荐好看的书啊】小说书单
  • 病态式宠溺
    女主姜念男主于肆
    “” 【飒酷性冷淡美人vs身娇体软真撩人机大佬】顾淮是那种风流消沉,厌世漠然,却只疯狂沉迷于沈漾的男人,那样暴烈又病态的偏爱,一把把她从黑暗中拉了起来。某人第一次表白被拒的原因是年龄小。于是第二次他很符合他年龄人设的表白:“姐姐,我没谈过恋爱,你赏我一个初恋?我这种小弟弟,很好骗的。”“”孩子病…
  • 精分首席又不做人了
    小撩精野翻了txt下载
    “” 【绿茶小撩精vs精分老流氓】时未十八线腿模一枚,励志做条合格咸鱼,将自己小马甲耽漫发扬光大。却不想,第一次与那男人见面他问:“跳江么?”时未:?“濒临死亡的感觉如何?”时未:?本以为是一个极端的神经病,后知后觉竟然是颜值天花板的天神级科研大佬!——得知大佬腿控,她豁出命的疯狂诱之。大佬:哦…
  • 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
    小说《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TXT百度云
    “” 林晚穿书了,年纪轻轻变成了书中男主的后妈,便宜老公是正儿八经的商界大佬,冷漠无情、杀伐果断。三个继子性格迥异,一个比一个难缠。后来,林晚被迫和继子们参加了一档亲子综艺。五组家庭,一组比一组和谐,当然除了林晚。综艺播出后,林晚成了对照组,别的家庭饭点父母做饭,色香味俱全,一副母慈子孝。林晚和…
  • 跃出寒门
    跃出寒门楚禾大结局
    “”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
    顶流词对头竟然在谈恋爱
    “” 【剧情版】网传顶流偶像席辞和新晋小花颜画从高中起就因为第一之争是死对头,在颜画被签在席辞经纪人名下后更是互相看不对眼两家粉丝每天都在互嘲席粉:颜画蹭我家热度资源!没我家哥哥扶持你家能有今天?颜粉:颜画一出道就得奖,用得着蹭你家万年老二的资源?然而粉丝根本不知道正主们双向暗恋,每天都在撒狗粮…
  • 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
    小说《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TXT百度云
    “” 大妖闻卿不过是睡了一觉起来,老巢就被人给一锅端了。连坟头的土都让人给刨干净了。灵力全失也就罢了,家底还被全数上缴给国家。郁时盛,郁家掌权人惨遭小人暗算。躺了三个月睁眼怀中便多了个未婚妻。未婚妻还不是人。他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闻卿躲进郁家,无非是知道郁家那小崽子对自己恢复实力有帮助。行走的充…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男主墨爵女主帝晚晚小说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清穿之福运无双
    清穿之福运无双宝书网
    “” (正文完结)佟橙儿苦了一辈子,死后有一个自称1314号时空管理员的人告诉她,她这辈子之所以会这样苦是因为他实习期的失误造成的。然后他跟她说,为了弥补过失,他下辈子一定让她幸福美满。她觉得无所谓,再苦再难的日子都过来了,下辈子再幸福,那也是下辈子的事情,如何弥补得了这辈子受得苦楚。结果她再次…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朝穿越之太子娇妃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妃全文免费完整版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