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限免的马甲文】小说书单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霍爷您夫人又凶残了小说
    “”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回家
    “”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江市郊外,荒无人烟处。乌云压顶,好似大雨即将倾盆。无人察觉到,层层叠叠的乌云后,天空裂开一条缝,一个
    “” 【团宠】+【萌娃】+【马甲】+【直播综艺】+【系统】+【古武】+【爽文】顾渺渺出生不久绑定古武系统,结果遇到时空乱流到了古代,拜师学艺成了小女侠。四岁半时再次回到现代,开始了寻亲之旅。得知顶流要带妹妹上带娃直播综艺,网友们纷纷表示,顶流人设一定会崩塌,提前同情妹妹。场景一:顶流赖床,团子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