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造反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三国之西凉兵王
    三国之西凉兵王在线阅读
    “” 三国我为王。这本书原本十一过后就该签约的,但是网上实名签约,因为我手机号是与人捆绑在一起的,分开后,只有下个月系统更新才能签约,朋友不需要担心太监之事,喜欢,就可以收藏。
  • 骑砍三国之御寇
    王政吴胜《骑砍三国之御寇》
    “” 东汉末年。王政穿越成了青州黄巾的一员,成了比平民更低贱的贼寇,比草芥更卑微的余孽。起初,他只想活下去,毕竟,他不姓朱,也不姓刘。不久后,他的梦想是:不要再有饿到发疯的那一天。造反,争龙,逐鹿,称霸...在这个时代,那都是士族门阀们才能玩的生存游戏。他更喜欢另一个:骑马,与砍杀。
  • 三国:积粮万石,黄巾终于起义了
    三国积粮万石黄巾终于起义
    “” “赵子龙随我出生入死,我必视之为兄弟!”刘擎武力+0.96“沮公与养育我、辅佐我,我必待之如父!”刘擎智力+0.90“蔡昭姬博学多艺,我岂能坐视她毁于贼徒之手!”刘擎魅力+0.91“大贤良师妖言惑众,就以我这赤霄宝剑来结束这场闹剧吧!”噗呲!刘擎魅力+0.98生于乱世,就是为了征服!刘擎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