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重生后逆袭学霸文】小说书单
  •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凌夏
    “” 新书上线《反派小叔他养歪了》,希望多多支持。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温夏有一天突然奇想,要是重回高中就好了,…
  • 迟早喜欢你
    迟早喜欢你全部章节
    “” emsp;emsp;黎早早从来没想过自己这个计算机系渣渣女和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大神裴舟白也能扯上关系。emsp;emsp;emsp;emsp;什么?大神关注她很久了!emsp;emsp;什么?大神说喜欢她!emsp;emsp;什么?大神竟然布了这么大一张网来追她!emsp;emsp;emsp…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竟然是你前男友全文免费阅读
    “”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