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想要那种疯批女主 铁汁们有没有推荐!】小说书单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赵宗珩司宁池《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 疯批小祖宗被偏执大佬宠野了
    男主女主是宫寒非,青禄,蓝穗的小说是什么
    “” 【疯批病娇狮系女VS斯文败类狼系男】快穿大佬圆满完成各大世界任务,获得满级技能,一朝重返原世界最悲惨那一年。被心腹背叛、至亲戏耍、族人利用看破红尘的宫九九本秉着前尘往事如过眼云烟的想法,每天随心度日,却没想到这些人渣变本加厉,处处想置她死地。宫九九只好反击虐渣,但是一不小心反击过猛,搅翻了…
  • 疯批女配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谢清璇,陆泽野,苏洛的小说是什么
    “” 【1v1,快穿,苏爽甜!】拥有完美人生的女配,要啥有啥,居然一步步被逼疯?男主虐,女主虐,连男配也来虐!既然已经疯批了,那就一起沉沦啊!不对,某个小乖乖怎么突然不乖了。“留下来,你要的,都给你!”“滚!”疯批不是憨批,傻了吧唧的,留下来给你当媳妇?!(疯批血族女王VS矜贵冷漠主神)(女主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