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快穿甜文,1V1,女主陪男主过完一生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感化黑化大BOSS
    小说《快穿之感化黑化大BOSS》TXT百度云
    “” 白棠平生唯有两件事深入她心,一、打打杀杀,二、淬炼宝贝沧澜。什么?让她去感化黑化大BOSS。她哪里做得了这样精细的活。于是[宿主,你杀他干嘛!!!][宿主,你怎么把大反派扔进丧尸堆了?][宿主,你冷静点,你做笼子想干嘛!!!]宿主不按套路出牌,系统168表示万分心累。自白骨累累、深渊而来的…
  • 快穿小撩精:偏执反派宠上瘾
    小说《快穿小撩精:偏执反派宠上瘾》TXT百度云
    “” 【又美又飒小撩精X偏执病娇大反派】由于撩遍男神导致世界崩坏,万人迷九尾狐顾绯被强行绑定了炮灰系统。豪门假千金?花瓶女明星?恶毒小师妹?她偏要活成男主心中的白月光,让他们辗转反侧,爱而不得。只是一不小心撩过了头,惹上了病娇大反派,他温柔地抚摸着冰冷的手铐,修长的手指挑起她的下巴:“他们都死了…
  •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快穿病娇大佬他又凶又黏人岁岁儿
    “” 绑定了重生系统的唐姝被迫成为体力废,在每个世界里艰难求生抱大腿。世界一:穿成白月光万人迷小师妹的唐姝意外捡到了反派大魔王。唐姝决定抱大腿,凡事以大佬为先,然而大魔王酷爱拎她后衣领,并且心情阴晴不定难哄极了。后来,大魔王双眼赤红,语气却是十足的委屈:“傻子,本尊心悦你,你却不知。”唐姝:?世…
  • 快穿:宿主被反攻略后甜爆了!
    洛珩阿莱克斯《快穿:宿主被反攻略后甜爆了!》
    “” 竺初,世间唯一的仙灵,名副其实的天道宠儿。为惩戒气运偷渡者,修复漏洞,她带着系统进入万千世界。却在转身的那一刹,屡屡与同一人遇见。初见,清风朗月的国师眉眼微垂:“如果必须有一人陪伴在公主身边,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再见,银发红眸的血族收起尖牙:“要不要考虑,做我的饲主?”后来,他们相遇在九…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123
    “”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偏执殿下的小兔精甜翻了
    严宇霍启明《快穿偏执殿下的小兔精甜翻了》
    “” 【全文免费1v1甜宠】阿冷只是广寒宫里一只不谙世事的兔子精罢了。可太子嫌弃她太笨,就把她丢进了人间。于是......阿冷:说实话,感情这事,我不是很懂。世界钢琴家,忧郁小王子转身一变,偏执霸道,将她禁锢怀中:在我面前装不懂?可以,我让你懂到为止。阿冷:弟弟,虽然我们不是......唔...…
  • 宿主今天也很甜
    宿主今天也很甜百度网盘
    “”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