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穿越文(🈚系统)】小说书单
  • 理科学霸的穿书团宠日常
    小说《理科学霸的穿书团宠日常》TXT百度云
    “” 朝中新锐,宋家旁支的庶子宋四郎远在岭南做知府,不知走了什么狗屎运,屡次得了皇帝青眼,十几载呆在偏远的岭南,竟然混出了名堂,力压宋家嫡支长孙,回京为官,甚至入阁成了朝中最年轻的阁老。正值众皇孙选妻,宋阁老家那位岌岌无名,回了京就一直住在保定庄子上的庶女也不知踩了什么狗屎运,机缘巧合救了被刺杀…
  • 我家长姐无所不能
    小说《我家长姐无所不能》TXT下载
    “” 叶安澜穿越了,从过期垃圾食品都要抢破头的末日世界,来到仍是落后农耕社会的古代乱世。山清水秀、沃土千里,这是多么完美的种田环境(。•﹃•。)她摩拳擦掌,带领小伙伴们种田开荒、打猎养殖、纺线织布、兴修水利......一心想要打造“六畜兴旺肥源广,五谷丰登粮满仓”的盛世图景。奈何生逢乱世,总有那…
  • 茗门世家
    小说《茗门世家》TXT下载
    “” 一朝穿越,跨国茶企CEO叶雅茗成了江南茶行行首家刚刚及笄的三姑娘。叶家前世遭人诬陷被抄家流放,原主嫁了个凤凰男被虐待而亡。今世换成了叶雅茗,叶雅茗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制茶是她的专业,搞人是她的本行。再有原主前世的记忆,改变叶家和原主的命运真不是难事。先发行个茶币,解决资金问题;再制个桂花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