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免费好看完结的书啊】小说书单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小说《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小祖宗:黑化上神又在求负责
    快穿小祖宗黑化上神又在求
    “” 【全文免费+1v1+甜宠】天界小祖宗绯绝爱财如命,取之无道,专抢各路神仙功德。某日,各路神仙一忍再忍,忍无可忍,将这位小祖宗告到天帝哪儿。刚被抢了十万功德某天帝:“上仙绯绝不思进取,滚下凡历劫去。”于是某只爱财的小祖宗被打下尘世...
  • 快穿小撩精:宿主今天也不乖
    楚婉儿蒋清妍《快穿小撩精:宿主今天也不乖》
    “” (全文免费,甜宠1v1)九尾狐大佬楚妤,一朝身死被强制绑定了一个系统。本着无聊玩玩的心思,楚妤开始了“兢兢业业”的快穿任务之旅。系统:请宿主按照原剧情完成任务。楚妤微笑脸:好的呢。世界一:成为男主的白月光替身,来一场说虐身就虐心的旅行。系统:是让男主虐身虐心你,不是叫你去给他当小祖宗的啊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