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推荐新书,纯新】小说书单
  • 当疯批魔尊修无情道后她杀疯了
    如银盘的满月高挂头顶,凤鸾城人声鼎沸,熙熙攘攘,华衣锦服的男男女女提着sè彩艳丽的花灯为城中提供了别样
    “” 历经几世轮回的大佬再一次重生成反派人物,这一世她的英年早逝有了破解之法。她戴着冠,穿着男袍,一步堕入无情道遗世独立,遥想成就无上大道飞升成仙换得长生,然总有人想妄想摘下她这朵高岭之花。青梅竹马人鱼、豪门世族大小姐、领国皇家王爷、还有那不安分的清纯小白花穿越者、茶味幼稚弟弟。不知不觉她好像开…
  • 当满级绿茶穿成虐文女主后
    “签字吧。”穆修寒把离婚协议书和笔放在桌上,他靠坐在沙发上,揉着眉,丝毫没有注意到在他说这一句话的瞬
    “” 时酒被系统选中,成为了古早狗血虐文的女主。被挖肾、婚礼上被抛弃、当替身、虐身又被虐心这怎么行?—在古早霸总狗血虐恋文中。原主被挖肾,哥哥被断腿,父母车祸双亡,凄凄惨惨戚戚。后来:霸总威胁时酒离婚给他的白月光腾位置,可以!打钱!白月光威胁时酒离霸总远远的,可以!打钱!—在古早古言虐文中。原主…
  • 锦鲤妹妹投胎后,全家都旺了!
    张兰周玉《锦鲤妹妹投胎后,全家都旺了!》
    “” 【空间+逃荒+种田】周小鲤,穿书了!本来走后门得了个女主命。却在穿越时,被一缕异世灵魂抢占了先机。阴差阳错的成了女主对照组,一笔带过的炮灰。被爷奶一个铺盖卷,赶出了家门,流落街头。没办法,挥舞起拳头,开干。很快,村里人就发现,被赶出家门后,周家不仅没有饿死,反而开始好运连连,日子是越过越红…
  • 快穿:偏宠炮灰小可怜
    小说《快穿:偏宠炮灰小可怜》TXT下载
    “” 系统:“我们的任务很简单,成为人生赢家,顺便给炮灰送终。”空离磨着刀,应了一个字,“好”世界一:靠恐怖片征服全世界的花瓶女配v被恐怖片吓哭的富二代富二代:好恐怖,好想哭,不,我不能哭!空离看着他,眼尾发红。世界二:冷漠无情的小妖精v正直除妖师除妖师: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魑魅魍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