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那种开后宫,女主特别多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有好多复活币
    我有99999个复活币
    “有好多女主,主角师傅给主角下药,你懂得” 仙路漫漫,唯剑作伴。我叫江临,是个三好少年。现在嘛......是个魔教中人......哦,还有99999个复活币.......终有一天,她破开了魔教的大门,举剑质问着我。我缓缓地给自己倒了杯茶,淡然道:“爱过......”[新书《道友你剧本真好看》已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
    小说《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下载》TXT下载
    “开局睡了几百个女的,懂得都懂” 【轻松,幽默,半日常】叶天逸穿越到了一个人渣的身上,同时开启了一个无限系统,无限系统每次都会随机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新系统,获得逆天奖励。“叮恭喜宿主开启【欧神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渣男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预言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女神搜寻系统】。”“叮”“”一段妖孽人生,…
  • 逆天邪神
    全本免费小说逆天邪神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