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荒了,求推好看的文,救救孩子叭】小说书单
  • 说好离婚你别怂
    说好的离婚你别
    “” 舒盼以为顾绍霆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她得到了世间最美的爱情,却不知道自己并没有被爱过,一切的美好都是假象,直到三年婚姻破碎,她从围城里逃出来才明白一切都是顾绍霆的谎言和报复时隔四年,再相遇,她身边已经有一个小小的她,而他身边也有了谈婚论嫁的女友,两人就是两条平行线,但是顾绍霆却发现对她有了更深…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与影帝离婚后成为国民cp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协议离婚后大佬她野翻了
    单宸时宇《协议离婚后大佬她野翻了》
    “” 关于协议离婚后大佬她野翻了:“总裁,少夫人送来的离婚协议书。”“哦,要给多少赡养费?”“少夫人说她给您赡养费。”两年前,他看到的她:乖巧,清纯又听话,适合放回家摆设。她看到的他:工作狂,长得顺眼,确定是不会烦到自己的人。各取所需,他和她一拍即合,签字隐婚。离婚后“总裁,对手公司的幕后老板是…
  •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txt百度云
    “” 【星际+马甲+机甲】夏之,一个来自低级文明的蓝星人,自小单亲家庭长大,性格古怪不与他人交流,因母亲去世,被星际联盟未成年法强制打包给了在上层社会的父亲。传闻她不学无术、潜力废材,靠着关系进了星际联盟十大军校之一——瑞恩军校夏之默默收回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父亲说:你季姨是季氏集团掌权人,你大…
  • 江少的小祖宗战斗力爆表
    男主女主是阮阳,叶景瑜,周皓的小说是什么
    “” 阮阳打架很厉害六岁,同学嘲笑她没妈妈她就一拳一拳抡过去,同学进了医院,她进了警局十二岁,柔道馆的人嫌她弱,败坏门风她就一个一个挑战,掀翻了整个柔道馆。十八岁,校霸找茬她一个放倒八个直到有一天,江修屿成了她的监护人——“这些杂碎弱不禁风,哪用得着阮阮动手”从此,修罗放下了屠刀顺带着拿起了五年…
  • 卿似暖阳
    卿似暖阳全文免费阅读
    “” 【外软内刚甜妹子×阴暗偏执少年】双向救赎。唐婉重生回了高二这一年。一睁眼,便是在父亲的墓碑前。这时,父亲刚去世。重生回所有苦难的开始,仿佛是上天跟她开了个玩笑。而随后,唐婉恍惚忆起,这个时候正是同班的一位男生跳楼自杀的时间点宋辞回头,眼神阴郁:“别再跟着我。”唐婉并不在意他的冷淡态度,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