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LSP小说刘备文欢迎大家补充】小说书单
  • 只要有爱就算是都市传说也可以
    男主女主是高木,时宇,贞子的小说是什么
    “” 昏黄的路灯之下。“我漂亮吗?”裂口女向高木尚仁问道。“漂亮。”“那...这样呢?”裂口女摘下口罩。高木尚仁顿时亲吻了她。.............无节操作者新作,已有《木叶之医者日记》和《一直剧透一直爽》两本完结老书,没有成绩绝不上架,请大家放心食用。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免费阅读下载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斗罗:俘获女神从签到朱竹清开始
    戴威独孤《斗罗:俘获女神从签到朱竹清开始》
    “” 永久免费!戴威穿越斗罗,觉醒双武魂。第一武魂,变异蝎虎,吞噬暗魔邪神虎的神秘黑珠后,进化成暗魔邪神虎。第二武魂,空间棋盘,天地为盘,星辰为子...棋盘之中我为神,世界万物皆我手中棋子,为我所用。出身便是王子,长的又帅,天赋又好。粉丝群:304623681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超神学院凯莎女王的
    “” 穿越超神宇宙,降临天使星云,开局面对神圣凯莎。“所以,我该怎么办?”看着想要探查自己记忆,却被系统反手镇压的神圣凯莎,孟德陷入纠结中。(主世界:超神学院。穿越世界:天行九歌、灵笼,斗罗大陆、假面骑士,奥特曼,元龙,复仇者联盟,武庚纪,斗破苍穹等等。诸天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