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绝世唐门斗罗大陆】小说书单
  • 斗罗:穿越,我成了霍雨浩
    斗罗雨浩穿越赛尔
    “” 书友群:782974273穿越斗罗大陆,降临绝世唐门的年代,王伟意外成为霍雨浩,还获得了系统!开局拯救江楠楠,玩弄公爵夫人!8043180
  • 斗罗之绝世冰神
    斗罗之绝世冰神免费阅读
    “” (绝世唐门同人文)修仙天才卫玄于远古遗迹中得到上古重瞳,却被人暗算、围杀,最终施展秘法与敌人同归于尽,必死的他却因为重瞳重生,在这个新的世界他又将掀起怎样的风云?重生日月,成日月皇子,冰龙显世,重瞳惊天,收服龙皇,整顿帝国。极北之地,遇霍雨浩,干扰冰蚕计划,冰帝易主。魂师大赛,原著剧情变动…
  • 绝世唐门:龙神降世
    绝世唐门之龙神降世
    “” 少年伊莱克斯,手持金龙枪,于冰天雪地中走出伊莱克斯:这一世,我必定成神!龙神重临世间,神界诸神将再次为当初禁忌般的存在而颤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唐门:龙神降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绝世唐门之白日焚天小说
    “” 重生绝世唐门。此时正值邪魂师残害大陆,日月帝国野心勃勃,黑暗逐渐侵染了整个斗罗世界自带万界系统,觉醒魔瞳武魂修炼焚决,觉醒异火第二武魂!且看主角如何在这绝世中留下属于自己新的传说!ps:这个绝世唐门有点怪哦~~
  • 在斗罗签到四万年
    斗罗大陆,天斗帝国,七宝琉璃宗。“我这是成了七宝琉璃宗的外门弟子?吴昊缓缓睁开双眼,站起身,走向门外
    “” 最新题材历史文《大秦:皇陵签到十三年,阴兵百万》,喜欢历史的可以看看。吴昊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七宝琉璃宗的外门弟子,本以为就只于此,机缘巧合下获得了打卡系统.........“签到成功,获得百万年魂兽,天梦冰蚕。”“签到成功,获得神赐魂环一枚。”“签到成功,获得强攻系武魂,佛怒火莲。”在…
  • 绝世唐门之镇世铜棺
    绝世唐门之镇世铜棺 龙行川
    “” 生在绝世中,你我皆唐门!光明之下,必有黑暗!斗罗大陆万年之后,邪魂师肆虐,一个八岁的少年背负血海深仇,从黑夜中走出,睥睨唐门天骄:我有一棺,可镇绝世!我要这天地生有所养,死有所归!科技养苍生,铜棺葬死人!!!
  • 斗罗之绝世天魂
    斗罗之绝世天魂 小说
    “” 当本体宗天武神躯遇上力量之祖黄金龙,当邪神武魂暗魔邪神虎遇上帝皇瑞兽三眼金猊兽,魂师与魂兽的针锋立场,会发生什么,是天生的对立,还是宿命的纠葛?当一个少年穿入绝世后,成为破国灭宗的天魂帝国本体宗成员,机缘巧合与三眼金猊命运相连,三眼金猊是否还会再现原著的悲剧?天魂帝国和本体宗是否还会如同原…
  • 绝世唐门之我是焱冰
    绝世唐门之我是焱冰小说
    “” 大家好,我叫李大方,名字好土,可是我也没办法啊,大家都叫我大方。朋友也都说我叫大方,可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大方,跟这个名字一点都不沾边。就在某年某月某日,我到N地游玩,那里很美,还有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运动,那就是蹦极,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就去试了一下。那种快速下坠的感觉真的很爽,嘿嘿!可是,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