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万人迷的文?麻烦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快穿之大佬她拿了渣女剧本
    “看文名知晓一切[emot=default,13/]” [1V1]每本书里都有个坏事做尽的渣女,自私自利,人品低劣,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将别人害的凄惨万分。当有一天,大佬成为了她们本文又名《大佬的宠夫日常》,看我西禾大人是如何宠爱自家夫君的,嘻嘻~暂定世界:(1):男友搬砖供我读书(2):保姆之女(3):表小姐她心机叵测(4):真海王了解一下?(…
  • 快穿女配她又美又苏
    今天是将军府大喜的日子。将军府上上下下的人,他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的sè彩。除了一个人,从迎亲到进洞
    “非双洁,慎入” 【全文免费】扶因,修炼千年的九尾妖狐,天生媚骨妖颜。因意外进入快穿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炮灰女配。005:宿主,你的任务是刷满男主和男配好感度并选定男主男配其中一个让他后悔,替原主完成走上人生巅峰的梦想。这个任务有点难,你可以¥&%#<扶因:嗯?难吗?005:新婚之夜,将军:“娶你并非我所愿,…
  • 快穿之女神技能点满
    快穿之女神技能点满下载
    “有万人迷设定,算是成长型女主” 某万人迷大佬慕伊洛一朝被系统绑定,记忆零散,能力却强悍。慕伊洛: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能学到技能,体验不同人生,很不错。可是,变成女主,路人甲,甚至不存在的人是怎么回事(・o・)?而且后面还有个性格分裂的人每生每世地追着又是怎么回事?系统:宿主主,您怎么又黑化了?不要啊,我害怕龚遒:媳妇…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好看吗
    “这应该不用介绍了吧”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重生最狂女学生
    最狂女学生阅读
    “励志爽文,有万人迷设定”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免费小说
    “看文名就知道大概内容[emot=default,13/]”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
  • 快穿女配是朵毒心莲
    男主女主是陆明庭,宋楚瑜,宋玖年的小说是什么
    “非双洁,谨慎入” 【快穿恶女苏爽文】系统:“你想要获得一次重生的机会吗?”因生前作恶太多,死后堕入十八层地狱的朝子衿,身处森罗烈火中。少女苍白如鬼魅,眼里透着一股说不出的诡魅妖冶,诡异勾唇:“你确定?”—阴毒贵妃红唇轻勾,对着面前的皇后胞弟:“本宫瞧着你比皇上更俊些,你是从还是不从?”恶毒千金笑眯眯地,朝着…
  • 全能战神她在爽文里兴风作浪
    全能战神她在爽文里兴风作浪
    “是爽文但大部分符合逻辑,就是女主有些主意很奇葩,比较轻松的文” 【沙雕穿书,女宠男,反套路,爽文,男主忠犬】夜惜穿书成女强爽文里的女主,顺便被绑定了一个反套路系统,要求在不改变剧情的情况下反套路。夜惜:行吧,反转人生才有趣,那什么系统你过来点。系统靠过来紧接着被夜惜一个高劈腿反套路踹成植物人,从此小说剧情全面崩溃!!!系统炸了,它到底搞来了一个什么宿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