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木有玄幻女强滴,文笔特特特别好的】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秋语阁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重生最狂女学生免费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全文免费阅读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小说《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TXT下载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 我继承了老公的神位
    “您的丈夫,我的主人陨了。”“在小主人成年之前,主人的神遗将由您继承保管。”宓八月刚从外面出诊回来,
    “” 升官发财死老公,人生一夜达巅峰穿越半年后的宓八月被管家告丧,并获得从未见过的老公遗产才知道,她一直以为穿的是古代种田,实际上却是神鬼灵异。养了半年的崽崽还是个未来献身救世的救世主,作为未来救世主的娘,故事一开始就得为爱祭天。是作为人去死,还是作为神去浪?这还需要考虑吗?宓八月一手善恶书,一…
  • 灵妃倾天之妖帝已就擒
    枭妃倾天妖帝已就擒txt下载免费
    “” 【双强双洁1v1,爽文,虐渣,高甜】【撩心女主vs冰美男主】传言东域尊主君慕浅修为强悍,容颜更是举世无双。怎奈一朝身死,重生为宗门废物,灵根被挖,丹田被破,师妹陷害,众人耻笑,更惨了是怎么回事?瞧不起她?说她废物?还想抽她血占她身份?那就睁大眼睛看清楚,她是怎么再次杀回东域,狂虐前世仇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