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好看的小说推荐吗? 书荒!找不到心意的小说】小说书单
  • 恶毒女配今天也很乖
    女配很恶毒很美丽
    “” 小说简介:(v苏爽甜祸天祸地魔王女主x高贵冷艳宠妻系统)当记忆全无的林眠,拿到恶毒女配剧本后——系统:“林小姐,攻略主角并帮主角走向人生巅峰,可达成佳偶天成,颐养天年等成就,安排一下?”林眠:“不干。”“那你要干嘛?”“我要当主角!让男主爱而不得,哭天抢地,追悔莫及!”于是小可怜一路逆袭成…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配角救赎计划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大佬们总想金屋藏娇,呸,但不配
    大佬们总想金屋藏娇,呸,但不配
    “” 茯苓绑定了一个赚钱系统,需要在各个世界飙演技。无意间好像成为了海王,她只好将海王行为贯彻到底。毕竟面对的是一群神经病嘛。她来教他们做人!当狗东西们动了真情#1号病娇少年:“茯苓,你说过你爱我的。”茯苓:抱歉,那其实是为了赚钱。2号偏执症:“茯苓,你连我喜欢吃什么都知道!”茯苓:别当真,那只…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八零电子书
    “”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儿小说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宿主超有钱
    快穿文女主超级有钱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1V1】秦无双胡编乱扯觉得自己是秦始皇的后代,有钱有颜还有小鲜肉,简直是美哉!成功被自己作死后,秦无双开始穿行三千小世界,只为男配翻身把歌唱,只是这个编号888的系统,你到底会不会当系统?他清冷矜贵呆萌可爱一人分身饰角三千世界,只为与她白头…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txt百度网盘
    “”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有声小说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