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奥特曼的饭】小说书单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txt下载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奥特曼之我没想毁灭世界
    小说《奥特曼之我没想毁灭世界》TXT下载
    “” 楠拓哉拿着黑暗火花看着地球人:“你们怎么就不相信呢?”人类:“我信你个鬼,你个反复无常的家伙。”“可是我真的没有想过去毁灭世界呀!”但是看着楠拓哉随手放出一只怪兽将山头破坏后,人类:“......”“误会,真的是误会呀!”楠拓哉看着离他越撤越远的人类,有这一种被嫌弃的感觉......这就是…
  • 迪迦奥特曼之黑暗迪迦临诸天
    黑暗迪迦奥特曼之临诸天
    “” 【【2020年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征文大赛】】中二青年江合,带着黑暗火花意外来的迪迦世界的故事!新书向往之娱乐人生火热连载中,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免费下载
    “”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海中幻月
  • 奥特曼之光影旅行者
    奥特曼之成为光之后就无敌
    “” 当游走于光暗的边沿,宇宙中的混乱存在,伪装成闪耀的奥特曼混迹于光明阵营中。他便开始了坑各奥特人间体的旅途。大古:“骨头汤其实挺好喝的,但我怀疑追羽先生熬汤的动机不太对劲。”姫矢准:“羽好像很想让我变诺亚”未来:“(摇旗呐喊)羽桑其实是个好人啊!!”飞鸟信:“呵,只有我在挨揍。”漫长的旅途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