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玄幻小说介绍,爽文,强强联手的完结文】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 绝世大小姐小说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小说《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TXT下载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 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傅寒舟楚云秀《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 一朝穿越成鲛人,开局就被捕。秦沐瑶试图逃跑,结果被大暴君逮个正着。她放弃挣扎,准备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谁知大暴君竟然将她圈养起来?秦沐瑶碎碎念:“落泪成珠,价值连城,大暴君就是图我的珍珠!”暴君神色不明:“瑶瑶,朕图你!”秦沐瑶看着某人满满一手的珍珠:“”——傅寒舟清心寡欲半辈子,直至…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帝尊天医要下嫁
    “”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无弹窗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逆天神医之绝世魔妃赵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驭兽魔女:异能特工妃
    驭shòu狂妃异能特工妃
    “” 穿越了,某女欣然接受,这可以忍,不能修炼,这可不能忍,是被害的?这也不能忍。待她有实力之日,万兽跟随,翻手灭城,谁还敢陷害?有日,遭受伏击,某妖孽笑了,来人,灭掉那个国家。她灭城,他跟随,她灭国,她亦跟随,她被背叛,他相信她,终于,她问他为何一直跟着自己,他笑了,你是我娘子,我不跟你跟谁?
  • 邪王宠妻:神医特工妃
    小说《邪王宠妻:神医特工妃》TXT百度云
    “” 她是特种部队的首席医师,一遭穿越宰相府的痴呆千金,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冷酷霸道三王爷的痴傻王妃!装傻充愣,玩死王爷妻妾,玩得王府鸡飞狗跳,那些欺负过我的,得罪过我的,一个个都别想逃!她玩得不亦乐乎,却不曾想,这一切都落入了那个腹黑男人的眼里谁说王妃痴傻?本王怎么经常看见这个女人鬼鬼祟祟,…
  • 特工下堂妃
    特工下堂妃免费阅读全文
    “” 她堂堂首席特工,竟成了一个怀着野种的下堂妃?太丢人现眼了。竟然还是一个没有武功的废物。在这强者为尊的世界里,她誓要成为最强者,站在高处,俯瞰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