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荒告急啊】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有点田
    重生八零好看的小说有哪些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年代文打脸爽文)丈夫和堂妹的算计,让唐槐丢了性命。一朝重生。这一世,唐槐擦亮眼睛识人,渣男来一个踢一个,白莲花来一朵撕一朵。没事就赚赚钱,虐虐渣,生活无比滋润。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这个学霸我罩了唐诗的马甲
    “”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娇妻甜如蜜:战少,轻轻吻
    “嗯,爷爷今天累坏了,一回来就睡了。”“你不困吗?”“不困。”“那,我们去找展辰。”战谦言嘴角勾笑,
    “” 劲爆:冷俊矜贵的商业奇才战谦言又老又快?爆料者正是他那未过门的小媳妇!战先生当晩就将小媳妇扑倒,“不试试,怎么知道我老不老,快不快?”事实证明,战先生年轻,力壮,很持久!小媳妇哭唧唧,她这是惹“大”人物了?(本文宠宠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娇妻甜如蜜:战少,轻轻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靠搓丸子成为星际首富
    小说《我靠搓丸子成为星际首富》TXT下载
    “” 白千纯,堂堂古武医学界最靓的崽不幸被翻脸不认人的沃国高层一枚核弹炸死,连带着整个镇龙城一块穿到了大星际时代,成了星际女强文中男二的恶毒作精老婆。白千纯:......谢邀,人在木源星,忙着带领星民致富中。是菜不好卖了,还是药丸子不香了?老公是什么,先放一边等我的星球起来了再说。封游玉在星舰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