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一些宝可梦系列的小说 】小说书单
  • 这个训练家太苟了
    这个训练家太
    “” 穿越到危机重重的精灵世界,艾斯变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训练家。为了能在这样一个危险的世界中安身立命,他努力提升自我实力,能苟就苟,凡事谋定后动,绝对不会轻易涉及危险之中。但是奈何系统老是给出一些让他无法拒绝的奖励任务,所以苟王之王的艾斯,如履薄冰的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一动石破天惊,动后悄然失…
  • 我能看到精灵剧本
    我能看到精灵剧本
    “” 舒桐意外穿越到精灵降临的融合世界,看着怀中奄奄一息的独角虫,陡然出现在眼前的信息令人深思。【名称】:独角虫【属性】:虫、毒【特性】:逃跑【技能】:吐丝【天赋】:下品【近日转折】:因被猫老大所伤,无法治愈,濒临死亡,但由于训练家觉醒常磐之力,逆天改命。PS: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
  • 精灵之摆烂大师
    男主女主是拉鲁拉斯,吴宇瀚,沙奈朵的小说是什么
    “” 杨开白从茫然种睁眼醒来,惊愕地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一个精灵与现实融合的平行世界!只是自己的初学者精灵可可达鸭?!“可达鸭,别睡了球球了!这里是精灵对战场!!”“你这个年龄段,你这个阶段,你睡得着觉?!”面对着训练家杨开白求爷爷告奶奶的催促,可达鸭依然不动如山一般站立着抱着脑袋瓜子,眉头紧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