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穿书女配修仙的,女主要逆袭的那种,能说会道】小说书单
  • 病弱医修抡起了铁拳
    病弱医修抡起了铁拳小说
    “” 林倦穿进团宠修真文后,成了一名身娇体弱的医修女配,按照原作剧情,她会成为闯祸精女主的人形医疗包。元初真人血毒发作,女主献血救师尊差点失血过多而亡,林倦自放心头血把她救了回来。魔尊神魂重伤,女主以自己的神魂补之差点一睡不起,林倦以寿命为引点燃养魂香把她救了回来。天烬派大师兄中毒,女主为他吸血…
  • 千年祝祭
    千年祝祭txt全集下载
    “” 《史诗版》:当你睁开眼睛,看到的不再是熟悉的天空,当你迈开脚步,所踏也不是曾经的大地你真能对一切泰然不惊,处之随意?从彼方苏醒来的人啊,去看看这无限的世界,用你的心去聆听,用你的力量去改变,天空飞舞的龙神,为你洒下祝福,你将创造传说!《童话版》:巨人、精灵、小矮人,这一片天空下,任你去遨游…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全文免费下载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