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随便看,遇见】小说书单
  • 师姐,你们离我远点!
    师姐,你们离我远点!
    “” “15岁:你被拐进妙音门。16岁:你虽然从未女装,不过师姐们一直没发现你是男的。17岁:你养元大成,吸收奇物后开始正式修行。18岁:掌门出关后发现你是男的了,要求你娶一位师姐。19岁:你被黑化了的师姐们柴刀了。”看完自己以后的人生模拟,王怀只想说:师姐,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 圣女帮我模拟修仙
    圣女帮我模拟修仙免费阅读
    “” 白易穿越到一个仙侠世界,并且觉醒了修仙模拟器,只要在模拟器内存活时间够久,他就能获得大量奖励。【你出生在贫苦家庭你因为饥饿死了!】【你出生在商贾家庭你被劫匪撕票了!】数十次模拟修仙通通失败告终,白易怀疑自己不适合修仙,于是【你邀请的灵剑宗圣女“陈千雪”,已进入模拟器开启模拟修仙!】【0岁,…
  •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小说《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TXT百度云
    “”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
  • 诡异修仙模拟器
    诡异修仙模拟器txt
    “” 许豪穿越到妖魔世界里的一个刚被鼠妖‘操劳过度’而亡的书生身上,他激活模拟器,并由此获得奖励。金钟罩,金刚不坏,掌心雷,法相天地,般若龙象应有尽有。他凭借模拟器修仙不断变强,反击妖物、捣碎阴谋,他还未出新手村,就已经‘圣榜’有名。“>
  • 我在尊魂幡里当主魂
    小说《我在尊魂幡里当主魂无弹窗》TXT下载
    “” 穿越修仙界,被魔修炼成尊魂幡。只想找个靠得住的幡主,等他带我成仙。所以自强不息,学功法练神通,尽职尽责当老爷爷,希望幡主能苟住成仙。但是修仙界真的苟不住!对了,昨个儿才入手的一个幡主呢?不会又在斗法中被人宰了吧?咳咳,好,现在征集一个能带我成仙的新幡主。什么?无能无力只想躺平。你怕不是想做…
  • 顶级气运,悄悄修炼千年
    悄悄修炼千年之类的小说
    “” 转世来到修仙世界,韩绝发现自己带着游戏属性,竟然可以摇骰子刷新灵根资质与先天气运。于是乎,他花了十一年摇先天气运。【绝世无双:仙姿,魅力顶级】【天命剑痴:剑道资质顶级,剑道悟性顶级】【身法绝尘:身法资质顶级】【仙帝后裔:获得一部绝世修仙功法、一千块上品灵石】韩绝为了长生,决定悄悄修炼,不出…
  • 模拟修仙:从家族崛起开始
    小说《模拟修仙:从家族崛起开始》TXT下载
    “” 李御风穿越修仙世界,获得修仙模拟器。第一阶段,模拟人生获得:【修为境界】,【修仙技能】,【修仙感悟】,【记忆碎片】。第二阶段,模拟物品获得:【苍翠剑】+【聚灵丹】+【拔剑术】剑开苍穹。【水晶球】+【土墙符】+【土灵石】水晶之墙。第三阶段,模拟召唤获得:【锁子甲】+【玄龟妖丹】+【蛟龙血】披…
  • 十亿次拔刀
    十亿次拔刀txt精校
    “” 《十亿次拔刀》故事提要——这是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妖魔的可怕,只要是人类都非常的清楚。即使是人类中能与妖魔抗衡的武者,可以选择的话,他们也不会想和妖魔有任何的接触。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世界,在一个小郡县中,一名少年却是每晚都在杀戮着妖魔,只为完成这十亿次的拔刀
  • 我的孝心变质了
    变质的心意小说
    “” 萧然穿越到真灵大陆,成为修真界一代美女伶舟月的直传弟子,绑定【最强孝心系统】,给师尊尽孝心就能变强,从此,端茶送水,捶背揉肩,一日三餐珍羞美味,甚至给师尊找漂亮仙子谈心他不是在尽孝心,就是在去尽孝心的路上。直到有一天,这位想占徒弟便宜的师尊,发现自己反被徒弟薅了羊毛,红着脸骂他:“孽徒,你…
随机推荐